他們的三個孩子的膚色各不相同,一個是白皮膚,一個是棕色皮膚,還有一個是黑皮膚



 




 


  一對混合種族夫婦把他們的孩子暱稱為『彩虹之子』,他們之所以會這樣稱呼孩子們,是因為他們的三個孩子的膚色各不相同,一個是白皮膚,一個是棕色皮膚,還有一個是黑皮膚。


  當他們的第一個孩子----擁有混合種族膚色的傑梅因出生時,27歲的母親卡拉·努斯和31歲的父親科內爾並沒覺得吃驚。但是當擁有加勒比黑人外貌的女兒塔尼莎和他們的第二個兒子——擁有白皮膚和金髮的嘉頓降生時,他們感到非常震驚。


  卡拉表示,因為孩子們的膚色各不相同,朋友們都打趣地稱他們家是個『聯合國』。她說:『我所居住的城鎮主要以白人為主,我敢保證當我帶著膚色各異的孩子們去逛街時,別人看到我們,一定覺得非常奇怪。』 『我不知道如何解釋為什麼他們會擁有不同的膚色,因此我只能從遺傳缺陷上找原因。我的兒子嘉頓出生後,他看起來像雅利安人,因此我的朋友們都戲稱我們是個聯合國。』


英國人類遺傳學會的傑斯·布克斯頓博士表示,相同父母生出三個膚色各不相同的孩子的情況非常罕見。布克斯頓說:『以前我從沒聽說過這種情況,我相信這種事不會經常發生。相同父母生育的孩子僅遺傳他們的大約50%的基因。如果父母中有一方擁有幾個「淺膚色」基因變種,另一方擁有幾個「深膚色」基因變種,根據這些基因變種的組合方式,他們可以生出處於這兩種膚色之間的孩子。


這是一個任意過程,因此相同父母生育出膚色各不相同的孩子的可能性是有的,然而因為我們不清楚所有涉及其中的基因,因此我們無法預測這種事情什麼時候才會發生。有關個體基因以及它們如何支配膚色特徵,目前我們還有很多知識需要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