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低的跑車



  英格蘭的Perry Watkins 擁有世界上最低的跑車Flatmobile ,這是一輛僅有19英寸(48厘米)高的汽車,而且作為可以合法上路的世界上最低的汽車,Flatmobile 入選了金氏 世界紀錄。這麼低的車體,拋去離地間隙和底盤,真不知道留給駕駛者和乘客的空間還剩下多少。


 


世界上最年輕變性人



  據英國媒體報導,德國一名男童自12歲開始便接受變為女性的荷爾蒙治療,現年16歲的她完成全部手術,成為世界最年輕的變性人。擁有女兒身的『他』難掩興奮之情,迫不及待的要展示緊身泳衣。這名年紀輕輕的變性人原名蒂姆,現改名金,目前已經是一名流行歌手。


 


世界上最大的馬



  這是英國一匹名叫杜克的夏爾馬,它不會輕快跑步,而是步履沈重,蹄聲如雷,體重更超過一噸,重量與小型貨車相若。杜克每星期的飼料費達110英鎊。在冬天,飼養員每星期都要送來兩大堆飼料和一捆半的乾草,它的食量是普通馬匹的四倍多。


 



世界上最長的鬍子



  裁判為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的教師薩瓦爾·辛格測量了鬍長度時發現,他的鬍子長度已達1.895公尺,成為世界上最長的鬍子。


 


世界上最高的馬



這就是世界上最高的馬Radar ,身高達到了6英尺6英寸(1.9812公尺)。


 


最高的人和最矮的人



  2007年7月13日,中國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金氏世界紀錄中健在最高的人——56歲的鮑喜順和年僅19歲、身高只有73厘米的何平平握手。何平平正向金氏世界紀錄總部申報『世界第一矮人』的稱號。


 


世界上最大的牛角



  Lurch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牛角,它的一隻牛角就長達92.25CM,重達100磅,Lurch也因此入選了金氏世界紀錄。


 


世界上最短的跨國橋



  zavikon群島(zavikon islands)是加拿大和美國的國界線,在小橋的左邊屬於加拿大,而右邊則是美國,而這座橋就成為世界上最短的跨國橋。


 



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車



  這就是世界金氏記錄中最大的摩托車,15英尺高,重達6,500磅(3噸),制作者Greg Dunham花了3年的時間才把他制作完成,總共用了30萬美元。它的大小如同一輛大卡車。


 



世界最小最擁擠的首都馬累島



  馬爾地夫是個小國,馬累更是個小城,就連總統府也不大,總統府門前的街道也跟其他街道一樣差不多窄。


 



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



  在南美智利的渡假勝地San Alfonso del Mar有一個全球最大的游泳池,這個人工湖兼游泳池有八公頃的規模,包含了令人難以置信的250000立方米的水。游泳池長1公里,深35公尺,寬100到150公尺,相當於6000個標準泳池的大小。這個游泳池巧妙地利用海水的潮汐使游泳池裡面的海水變為清澈的活水。作為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它已經被載入金氏世界紀錄。


 


世界上最小的網站



  世界上最小的網站只佔了螢幕中間一個比指甲蓋還小的正方塊,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螢幕中間指甲大小的方塊,就是『首頁』,點擊進入,連綿不斷的內容盡在其中。


 



世界上最小的聖經



  以色列科學家利用納米技術在0.01平方英寸的硅表面蝕刻上了30萬字的聖經,而他們用的時間也僅僅是1個小時左右。這應該稱的上是世界上最小的聖經了。


 


世界上最高的噴泉



  世界上最高的噴泉位於沙特阿拉伯的吉達市,它噴出的水柱達到了312公尺,這個高度比埃菲爾鐵塔(除去天線)還要高。


 


世界上最大的散彈獵槍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散彈獵槍,它有10英尺長,槍桶直徑就有2英寸,它的威力更像一門小炮,一槍可以打死水面上的50至100隻野鴨。


 


世界上最小的馬



  2月15日,在美國紐約,世界上最小的馬『拇指姑娘』出席一個玩具展。『拇指姑娘』是一匹7歲母馬,於2006年被金氏世界紀錄確認為『世界現存最小的馬』。


 


世界上最大和最小的狗



  世界上最高大的狗Gibson,重170磅,肩高42.6英寸,如果後腿站起來有7英尺高(2公尺1)。世界上最小巧的狗BooBoo,僅重1.5磅,高4英寸,出身時的它只有1盎司重(31.1 g)。這是二者在2007年金氏世界紀錄日的合影。


 


世界上最大的字謎



  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字謎遊戲位於烏克蘭一個100英尺(30公尺)高住宅樓外牆上,在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晚上還有燈光照在上面,是一個遊戲,也是一個有趣的藝術作品。


 


世界上最大的奶酪蛋糕



  2009年1月2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廚師們在切奶酪蛋糕。由55名廚師和5所烹飪學校的學生參加制作的這塊蛋糕直徑2.5公尺,高55厘米,重達2噸,創下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當天,約兩萬人分享了這塊蛋糕。


 


全球最大的卡車



  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卡車,它的重量為203噸,長47英尺6英寸(14.5公尺),高24英尺3英寸(7.4公尺),主要工作在美國、澳大利亞、智利等的一些大型礦產上。


 


世界上最小的報紙



  FirstNews 是倫敦一家專門針對孩子發行的報紙,剛剛被世界金氏紀錄認定為世界上最小的報紙。報紙的尺寸:32×22毫米,頁數:24,內容:時事、娛樂等內容,售價:4.50 英鎊。


 


世界上最小的汽車



  近日在英國倫敦『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 博物館展出了世界上最小的轎車——Peel 50。這輛三輪迷你車長1.34公尺,寬0.99公尺,僅重59公斤,只有一個車門和一個車燈,當然它小到只能坐一名成年人。Peel 50 有一個49cc 的單缸發動機,1加侖油可以行駛100英哩。Peel 50 是上世紀60年代Manx Peel 公司推出的老車了,不過現在還在銷售,售價是3.5至5萬英鎊,你也可以開著它做為代步工具,小是小了點,至少停車非常容易,因為你甚至可以用手拉著它走,和現在大個的行李箱體積差不了多少。


 



世界上最大的掛籃



  2009年1月19日,世界上最大的掛籃出現在英國倫敦。它的重量超過250公斤,最大的掛籃當然要需要很多的水。這個巨型醒目壯觀的掛籃,花了8小時才被吊車安放到固定的位置。它包含超過100個各種不同的植物和花卉,已成為帕丁頓精品酒店INDIGO醒目的招牌。據悉,巨型掛籃靈感來自巴比倫的空中花園,他們還希望這個掛著的大花籃成為倫敦的一個奇跡。


 


世界上最矮的健美運動員



  身高只有84厘米的印度人埃迪亞是世界上體型最小的健美運動員。埃迪亞出生在印度法瓜拉市,現年19歲,體重只有9公斤左右。由於體型小巧,埃迪亞被當地人稱為『羅密歐』,但是埃迪亞的力氣卻非常大,他能輕鬆的舉起1.5公斤重的啞鈴。


 


世界上最大的相冊



  這是日本攝影師Hitomi Toyama設計的世界上最大的相冊,名為『越南的女人們(Women Of Vietnam)』,已經入選金氏世界紀錄。這本相冊尺寸是4公尺×3公尺,重達1噸,裡面共有Toyama拍攝的53張越南婦女們的照片。要翻開這個大相冊至少需要2個人。


 


世界上最小的貓



  美國伊利諾伊州有一隻小貓身長只有 8.25公分,體重只有907公克,金氏世界紀錄打算等它完全長大後,看看它是否能成為世界最小的貓。這隻叫『希德』(Heed)小貓,出生8周時只和一個可樂罐子差不多大小,目前希德14周大,也只比可樂罐大一點。希德的主人說,這種品種的貓身材本來就很小,但像希德這樣小到不到 10公分 ,可能是基因突變引起。希德的主人已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鑒定,希德很可能成為世界最小的貓咪。


 


世界上最長的馬尾



  2008年2月29日,美國堪薩斯,金氏世界紀錄之最長的馬尾保持者:馬匹Summer。Summer的尾巴長達3.81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