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


檢查途中,老人不斷向醫師炫耀,


他新婚的妻子多好又多好。


老人說: 「她才二十五歲!」。


「我們結婚四個月, 她無時不刻需要我, 黏我黏到我都感到厭煩了!」


老人又說: 「告訴你,她最近還懷孕了!」


 醫師靜靜地聽著。不發一言...


老人得意洋洋地說:「不錯吧!」      


醫師抬起頭,看他一眼。


醫師緩緩開口:


「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


他跟我說過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


當時,他在草原上,遇到一頭獅子。


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


然而,他立刻發現他拿的是雨傘,不是槍。


這時已經太遲,獅子正站在他面前, 就要撲過來。


他沒辦法, 只好把雨傘當槍,


用盡吃奶的力量大叫三聲『砰!砰!砰!』 。


奇蹟發生了, 那獅子竟然倒下來,死掉了。」   


老人大叫:「狗屎!這怎麼可能?


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醫師說:「對了,我也是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