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使已經開始練就一番煮飯功力,但是對於處理"家事"還是學習階段。
一直不明白,為何我們的小冰箱一直在結冰,但下面卻不涼。後來,只好求救我們家的"妙管家"凱文大師
在他很用力Google一下,輕易找到解決之方法。




究竟偉大的凱文妙管家,除了家裡的馬桶、洗手台、電熱器、電風扇等都經過他的手,還會有什麼魔法呢?

其實這一切都很簡單哦~只要把冰箱清乾淨,讓裡面的冰層融化,最重要是裡面有一個導管,能夠不被阻塞,就能解決這問題。



在修理冰箱後,還要急著出門。

為了加速冰層融化的速度。天使跟凱文拿了二台火力強大吹風機,輪流用力的吹





看看水滴像鐘乳石一般,一滴一滴流下來,真是奇特景觀。

這時,天使想起北極的冰層,前陣子看到一則新聞寫著,北極的冰在熱的效應之下,已經幾乎快融光了,這真是令人擔憂的消息,



在一番火力輪攻的之下,終於看到冰層下的鐵片,這時只剩下左右的二片厚厚冰層還在做"垂死掙扎"




終於,這些的厚冰層也不得不妥協了。 


拍這張時,凱文說好像粉粿哦。各位看倌,有沒有意見想要吃一口呢?可以消暑退涼哦~




把冰層取下來看,真的看到那個管子啦!原來就是因為它被塞住,所以上層過冰,下層不涼。

但在重新處理過後,現在不再出現北極雪景盛況了,當然冰箱又恢復正常的運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