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要看立體電影,必須特地到電影院或者是科學博物館才看的到,不過因為液晶電視越來越便宜,片商也推出越來越多的立體電影,立體電視已經成為下一波電視主流,在家看立體電影指日可待。

戴上特殊眼鏡,就可以看立體電影!賽車驚險衝出跑道,似乎就要撞到自己。記者:「你剛剛看了,覺得怎樣?」民眾:「我認為非常精采,影像很神奇。」



現在想要看場立體電影,不用上電影院,在家就可以體驗,松下、新力等幾間家電大公司,都相當看好立體電視的市場,陸續推出立體電視。電視業者:「3到5年內,半數買50吋大螢幕電視的人,會買3D電視,而且會加速。」



這一年,即使經濟差,平面液晶電視還是賣的很好,重點是價格還比以往便宜,也使得全球平面電視收益降了近1成,是5年來首次。電視業者:「坦白說,新系統價格漲價幅度不高。」



加上越來越多電影公司推出立體電影,可選的影片越來越多,播放的電視品質越來越好,以後在家看3D電影,也可以過癮。



人在家中坐,也能輕鬆體驗到3D立體影像所帶來的視覺衝擊。不遠的將來,3D立體電視機將成為客廳的新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