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記錄第一長人的頭銜換人了,27歲的土耳其男子,以247公分的身高創下新紀錄,16日他出現在倫敦街頭,果然引人注目,他說他最大的願望就是戀愛結婚生子。看著比自己高一倍的世界第一長人,這位小朋友真的只能抬頭仰望,來自土耳其的柯森,以247公分的身高,擊敗了236公分的鮑喜順,成為金氏世界記錄最高男性的新紀錄保持人,16日他來到倫敦接受認證,順便來個一日遊,由於膝蓋無法承受過長的身軀,柯森得靠拐杖行走,一上街果然鶴立雞群,柯森也很幽默的自嘲說,這種身高沒別的好處,就只有幫忙換燈泡窗簾比較方便。

柯森是因為腦下垂體病變,才會一直往上抽,去年他動手術將腫瘤取出,不然還會繼續長高,除了高人一等外,他的手長27.5公分,腳長36.5公分,也都是世界第一大,在身高的限制下,柯森無法正常完成學業,出門困難,因為塞不進車子裡,衣服也得特別訂做,不過這些對他來講都只是小問題,他最大的苦惱是交不到女朋友。

已經27歲的柯森,滿心期待嘗試戀愛滋味,他說最大的夢想就是娶妻生子,雖然自知緣份難覓,但他還是抱持希望,看看人家鮑喜順2年前也娶到了個嫩妻,難說他沒機會抱得美人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