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是人們日常生活所必不可少的日常用品。然而,你見過通常四四方方的肥皂被做成食物的模樣嗎?下面就讓我們看看12款造型最奇特的肥皂吧,它們有的不僅能用來清洗衣物,還能激起你的食慾。



 1.嬰兒手肥皂



 


    說實話,在我看來,這種做成嬰兒胖手形狀的肥皂實在不好看。它們應該被重新命名為“被斬斷的嬰兒手肥皂”。不管你認為它們是好看還是醜,這些都是貨真價實的肥皂。每一個包裝裏面都有10塊不同“膚色”的嬰兒手肥皂,它們都是用山羊油手工製成的。


 


2.燻豬肉肥皂



 


    星期日的早晨陽光明媚,你從睡夢中醒來,聞到一股香噴噴的燻豬肉味道,香味卻是從廁所傳來的……沒錯,這款肥皂的設計師從燻豬肉裏提取了香精,並用其做成了無論是外觀還是味道,都活生生地好似燻豬肉的肥皂!每塊肥皂的上面都刻著“燻豬肉肥皂”的字樣並裝在鐵皮罐頭盒裏。如果每個人都用這樣的肥皂洗澡,豈不是大家身上都散發著熟肉的味道?



 


 



3.觀賞魚袋子肥皂



 


    拎著這種肥皂回家,就好像你剛從寵物商店裏買了一袋觀賞魚似的。不過,那漂亮的金魚可不是真的,那是嵌在透明肥皂裏面的塑料魚,這種用甘油製成的肥皂非常清澈透明就好像是一袋水似的,再用橙色的絲帶繫住“袋口”,絕對可以以假亂真。


 



 4.冰棒肥皂



 


    也許,想要控制住自己,不被這一根根散發著水果香氣的冰棒誘惑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事實上,這些都是肥皂!它們與真正的冰棒大小相同,棍上還扎了一根彩帶,用很漂亮的盒子包裝起來。香草巧克力冰棒樣式的肥皂聞起來真的像巧克力;彩虹色的冰棒肥皂散發著水果的清香;另外兩款檸檬和草莓冰棒肥皂的味道也與真實的冰棒完全一致。


 


 


5.遊戲操作鍵盤肥皂



 


    做成Xbox遊戲操作鍵盤和其他樣式遊戲操作鍵盤的肥皂看起來很酷。


 


 



 6.手指節銅套肥皂



 


    這種肥皂被做成了可套於手指節上做武器用的手指節銅套的樣子,它們都是用天然甘油做成的。一對這樣的肥皂售價15美元。


 



 7.壽司肥皂



 


    你是壽司愛好者嗎?或者你身邊的什麼人喜歡吃壽司嗎?你是否想過拿出更多的時間來和“壽司”打交道呢?洗澡時用壽司肥皂吧!每一份裏面都包括8個壽司捲。


 



 8.俄羅斯方塊肥皂



 


    該說說和電腦有關的肥皂了,這種俄羅斯方塊肥皂的設計靈感來自一款經典的電視遊戲。現在,你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玩兒俄羅斯方塊了。這種肥皂是由很多不同形狀的小塊組成的,可以散發出莓果、柑橘等水果清香。



 


 



 9.糞便肥皂



 


    當你用這種肥皂在水池邊洗東西的時候,別人可能會大喊:“你在那兒幹什麼?!”因為第一眼看上去,你手裏拿的實在不像是肥皂,而像是某種動物的排泄物……然而,它確實是肥皂,而且還散發著卡布奇諾咖啡的香氣。所以,還是閉上眼睛繼續工作吧。每一塊兒肥皂都是手工精心製作而成,每一塊兒肥皂的外觀都不盡相同。


 



 10.啤酒肥皂



 


    你身邊的酒鬼朋友有沒有抱怨過,說你好像從來都不喝酒似的,身上一點兒酒味兒都沒有?那就用啤酒肥皂吧!這種肥皂裏面添加了啤酒的一些成分。不過,這種肥皂最好僅限本人使用,如果不注意咬上一口,可能會引起頭暈。換句話說,最好不要用這種肥皂給孩子洗嘴巴。


 


 


 11. 4mula公司設計的肥皂



 


    一組肥皂由三塊兒組成,上下兩塊大的像兩個皂架,中間那塊可以抽出來使用,據說這樣可以保持肥皂的乾燥,也更方便手抓。


 


 



    12.廚師用肥皂


 


 


    蠟燭已經點好了,飯桌也收拾好了,可口的飯菜就要端上桌了,剛做完飯的你,手上帶著大蒜、洋蔥或者魚腥味。這時候,你家門鈴響了,該用什麼去掉手上難聞的氣味兒呢?拿普通肥皂用力搓洗效果也不一定好。答案是用一塊兒不銹鋼碟子。你所要做的就是一邊衝著水,一邊把手在這個碟子上摩擦,這樣可以洗掉你手上的難聞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