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及最豪華的郵輪「海洋綠洲號」(Oasis of the Seas),周三由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郵輪公司正式接收,交接儀式在芬蘭船塢舉行,定於十二月一日首航。



「海洋綠洲號」斥資十三億美元建造,排水量二十二萬噸,外形像一艘海上巨無霸,可載六千三百六十名乘客及二千名船員。全船有十六層客艙,客房多達二千七百間,悉數刷新郵輪業界的紀錄。



巨無霸正面全身照



背面全身照



韓國造船公司STX的附屬公司「STX芬蘭」定於周三,把這艘全球最大郵輪正式移交給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這艘全新郵輪定於十二月一日展開為期四日的處女航,由美國勞德代爾堡港出發,目的地是海地。「海洋綠洲號」有十六層甲板,高出水面六十五米,長三百六十米,闊四十七米(154呎)。船上客房有多達三十七個級別可供選擇,其中九款更屬全新類別,當中包括面向船上海景劇場、中央公園及百老匯大道的客房。


海洋綠洲號比瑪麗皇后二號大上43%,將會是全世界最大的船,其中還包括了許多兩層的超級洋房,簡直足以媲美城市裏的家。它是首艘有7個明顯分區的遊輪,分別為中央公園、木板路、皇家步行區、眾多酒吧飯店、游泳池和運動區、海洋溫泉與健身區、娛樂區和少年區。其中,中央公園位於遊輪的第8層甲板上,公園長達100米、寬19米。為了讓公園中的植物能茁壯成長,此遊輪還將採用小氣候控制技術。娛樂區有15家以上飯館和酒吧、一處娛樂場所、一家影院、二家夜總會和一家最大的淡水游泳池。


巨大的露天影院設計圖



船上的中央公園設計圖



夜晚的露天影院設計圖



 




海洋綠洲號的頂層設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