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科技高手及各大電腦公司:
 
您好,去年我把「男友5.0版」升級到「老公1.0版」之後,發現系統的整體效能變差了,尤其是「送花」及「送珠寶」功能,這兩個功能,本來在「男友5.0」軟體裡一點問題也沒有。
 
  此外,「老公1.0」也把原來好用的軟體殺掉了,例如「羅曼蒂克9.5」及「關懷6.5」,取而代之的是「世界盃足球賽5.0」、「NBA籃球賽3.0」和「高爾夫俱樂部4.1」。
 
  「談心8.0」也無法執行,還有,每當我要執行「打掃屋子2.6」,整個系統就當機,我試著執行「嘮叨5.3」來解決系統問題,但是一點用也沒有。請問我該怎麼辦?
 
 


心急的太太  上
 
 
 


 


 
敬覆「心急的太太」:
 
  首先要提醒您的是,「男友5.0」是娛樂軟體套件,而「老公1.0」是作業系統。
 
  您可以在流覽器上方的網址列輸入:http://我以為你愛我htm1,或上網下載「眼淚6.2」以及「罪惡感3.0」的更新檔案。如果上述軟體可以執行的話,那麼「老公1.0」應該就會自動執行「送珠寶2.0」和「送花3.5」這兩個功能了。要特別提醒您的,過度使用上述這兩個功能,會造成「老公1.0」自動執行「發脾氣2.5」、「流連酒吧7.0」和「上酒店6.1」。
 
  「上酒店6.1」是個很不好用的軟體,它會自動上網去下載一個叫做「包二奶」的測試版。還有,無論如何,千萬別安裝「婆婆1.0」。(它是一種病毒,發作時會佔用妳的作業系統全部資源)。
 
  另外,不要嘗試重新安裝「男友5.0」,我們並不支援這套軟體,同時它和「老公1.0」不相容,會造成不可預期的錯誤訊息。
 
  總結來說,「老公1.0」是個非常棒的軟體,但受到記憶體的限制,它無法在短時內學習新的功能。建議您加購另外一套外掛程「美食3.0」或「性感內衣7.7」,以增加記憶體和系統效能。
 
             祝好運
                    技術支援中心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