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0日報導,斯泰西·赫拉爾德今年35歲,她的身高卻只有0.7公尺左右,醫生曾告訴她懷孕可能會要了她的命。但這位堪稱世界上身材最小的媽媽,已經生下兩個孩子,她的第三個孩子也即將誕生。


 



 



    赫拉爾德向人們展示她高高隆起的腹部。赫拉爾德來自美國肯塔基州,患有脆骨病。這是一種骨骼發育不良的遺傳性疾病。出生後,患兒極易發生骨折。患者通常下肢短小,類似侏儒。


 



 





 






    赫拉爾德與大女兒卡特裏玩耍。赫拉爾德說,我所有的孩子都是奇跡,但是我們從未想過我們能夠創造更多奇跡,現在我竟然有了三個孩子。我們沒有計劃要更多孩子,我們只是想他們是上帝送給我們的禮物。當我看著她們時,我和威爾感到非常幸福,再多艱難也都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