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過18公分的鍋貼嗎?台北縣一家小吃店,為了吸引客人,獨家研發了超大鍋貼,光是用筷子夾起來就很費力,餡料使用了豬肉、蝦仁和魚肉,老闆更堅持現點現煎,起鍋時,半份鍋貼甚至比臉還大,讓不少客人看了驚呼連連!

鍋貼在煎板上滋滋作響,翻個面,外皮金黃酥脆的模樣,讓人口水直流,別以為這是一般鍋貼,放在盤子上保證讓您嚇一跳。

真的不誇張,半份鍋貼比記者的臉還大,用尺量一量,每個鍋貼竟然長達18公分,光用筷子夾就很費力,客人看了驚呼連連,但巨無霸鍋貼,不只份量大,就連內餡也不含糊,除了豬肉、韭菜,還加入蝦仁、魚肉來提升鮮味。

老闆娘對自己的鍋貼,還有一個堅持,就是要求現點現煎,而且一次只能放入12個,她說,這樣才能讓讓客人吃到鍋貼旁酥酥的餅皮。

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只是老闆娘說,礙於鍋貼皮是特製的,每天限量100份,如果客人吃不到,她只能說聲抱歉了。


 


From: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