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能放上最多勺子的臉



 


人最多能往臉上放多少個勺子?目前的世界紀錄是16個。這個紀錄由9歲的英國男孩喬.艾利森於2008年4月1日所創造。看這張圖片,他臉上佈滿了不銹鋼勺子:額頭上五個,臉頰上四個,鼻子上一個,嘴上兩個,兩邊耳朵各一個,還有兩個勺子貼住了下巴。


 


2、吃下最多蟑螂的人




  2001年3月5日,在英國倫敦舉辦的“大吃特吃”比賽上,來自徳貝郡的肯.愛德華一分鐘內吞下了36只蟑螂。肯是一個已退役的捕鼠員,平時兼職一些演出工作。他18歲第一次登台演出,而他表演怪誕節目的天分在他39歲上了英國的一個叫《超越極限》的節目後才為大家所熟知。在節目裡,他把47隻老鼠放進褲子而引起轟動,一夜之間成為明星。現在,他的朋友和家人已經習慣了他的怪誕行為。他說:“如果我做一些正常的事,他們才會大驚小怪!”


 



3、整容次數最多的人


 


美國53歲的辛迪.傑克遜自1988年以來,至少做了47次整容手術。這些手術包括:三次全面整容、兩次整鼻、三次整眼睛,還有抽脂手術,以及對膝蓋、腰、腹、大腿和下巴的矯形手術、嘴唇和麵頰的植皮手術、化學換膚和半永久性化妝手術。


 



4、打字最多的人




意大利的米歇爾.聖泰利亞只用一台電腦和四個空白鍵,不看屏幕,打出了67本書的電子文檔(3503013字,19760936個字符,23198頁, 263931段, 499554行)。奇特的是,他是從後往前把書的內容輸入電腦的。這些書包括《奧德賽》、《麥克白》、《聖經》、《2002年的吉尼斯世界紀錄》,還有古希伯來文的《死海古卷》等。 2008年11月16日,他把伊特魯利亞文手稿和百萬字的古代漢語輸入了電腦。


 



5、最快從行李箱脫身的人



 
2008年5月3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一個圖書博覽會上,萊斯利.蒂普頓以七點零四秒的最快速度從封閉的行李箱中鑽出來。


 


6、最長的頭髮




  女人會細心呵護自己的長發,但很少有女人會留像謝秋萍那樣長的頭髮。謝秋萍的頭髮超過16英尺,是世界上最長的。頭髮太長,所以她出門必須要戴上頭飾,同時要帶上助理人員。當謝秋萍還是個孩子時,她就開始留長發。她最後一次剪髮是在1973年。她說:“這不麻煩,我已經習慣了。留這麼長的頭髮,平時要很有耐心,並且要讓自己的身體盡量挺直。”


 



7、最大的尖叫聲



 
最大尖叫聲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是129分貝,2000年由英國肯特郡的吉爾.德雷克所創造,這個紀錄只比噴氣發動機的聲音低10分貝。德雷克女士在一次去倫敦的旅行中偶然發現了自己這種不同尋常的能力,於是她在千禧年參加了一個“尖叫”比賽,以她129分貝的高音打破了世界紀錄。


 


8最奇怪的飲食




 法國的米歇爾.蒂洛托從1959年開始吃金屬和玻璃,他每天可以吃掉900克金屬。米歇爾.蒂洛託的綽號是“吃掉一切”,但他說香蕉和雞蛋會讓他腸胃不適。從1966年起,他吃過十八輛自行車,十五量超市手推車、七台電視、六盞吊燈、兩張床、一個滑雪板、一架輕型飛機和一台電腦。


 


9、倒騎自行車&拉小提琴




 德國的亞當.克里斯汀4歲開始學自行車,1970年學拉小提琴。從那時起,他把這兩者結合起來練習,後來打破了倒騎自行車的世界紀錄。他向後騎車並在車上拉小提琴,騎了60.45公里,用時5小時9分。


 



10、最長的講話




  2004年,路易.克里特以連續講話48小時創造了吉尼斯世界紀錄。後來,他又創造了124小時的紀錄。現年62歲的加泰羅尼亞人路易.克里特曾任政府工作人員,他在法國南部城市佩皮尼昂以連續五天四夜的講話創造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