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笑傲江湖版


 


天下第一鋼彈武道大會


 


一段四分鐘的《鋼彈令狐沖大戰東方不敗》,讓一位29歲的貿易公司業務員,這幾天成為YouTube上知名度最高的台灣人,系列作品短時間內瀏覽人次突破20萬,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29歲的黃興良,在台中縣一家貿易公司擔任業務員,從小就喜歡玩模型,六個月前,為了讓心愛的模型動起來,開始摸索製作停格動畫,後來在房間裡以保麗龍、衛生紙當道具,靠著傻瓜相機,就開始拍起影片。


    而他耗時兩個月,用6000多張照片串聯起來的四分鐘影片《鋼彈之笑傲江湖》,迅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日本動漫迷與鋼彈迷都為之瘋狂,他已投稿參加日本動畫展,下月底公布得獎名單,也將再參加澳洲墨爾本動畫展。


    黃興良目前共製作了《鋼彈之笑傲江湖》、《七龍珠鋼彈》等八支影片,片中模型各類動作細膩流暢,聲光效果十足,而且完全是土法煉鋼,讓人驚佩他的手藝與巧思。


    現在,黃興良在YouTube上已累積不少影迷,甚至還面臨「催稿」壓力,不少網友都問他:「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新作?」目前正計劃開拍火炮系列影片,也規劃《星際大戰》、《黃飛鴻》等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