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出現2位神射手,說起他的神準,恐怕連麥可喬丹都要靠邊站,因為這2名德國大學男生,不但能在不看垃圾桶的情況下,把瓶子丟進去,還能在1公尺外,把土司丟進烤麵包機、把CD唱片丟進音響,這段影片,有超過1百萬人次上網瀏覽。


什麼叫做酷?這個來自德國的男子雙人組,有獨家詮釋,這支名叫「平凡一天」(A Normal Day)的影片,可是一點都不平凡,2隻手丟2隻牙刷進漱口杯,還只是暖身。NHK記者:「若無其事就把罐子扔進垃圾桶,重點是沒看!他沒看垃圾桶!」



出門忘了帶牛奶,室友很貼心。NHK主播:「喔,丟進去了!咦,真的丟得進去嗎?是不是有什麼裝置啊?」



主播的疑問,其實也是網友的疑問。巴西網友:「是做假吧?」德國網友:「不是假的,全部都是真的。」瑞典網友:「美國時間太多了吧。」



不過還在讀大學的「薩巴斯汀」與「湯瑪士」,所有影片如假包換。NHK記者:「早安,日本製作小組聯絡2人,他們說影片都是真的。」主播:「哇!真的嗎?」NHK記者:「不過拍攝時間很久就是了。」



像是這個丟CD唱片到音響的畫面,拍了20次;丟2片土司進烤麵包機,更是丟了50次才完成。NHK主播:「啊!真的花很多時間呢。」記者:「是啊,所以沒這個閒功夫的人,還是不要隨便嚐試吧。」



眼看德國雙人組在網上爆紅,美國4名大學男生不甘示弱,也自拍影片來踢館。NHK記者:「他們把乒乓球,連續丟進小杯子裡。」



桌子排成怪陣,還在廁所玩花樣,只花1個星期,4人就創作出這支神射手影片。巴西網友:「真是浪費時間。」墨西哥網友:「你們還有時間讀書嗎?」加拿大網友:「不可思議地的酷!」愛爾蘭網友:「我真希望自己的大學時代,也有花時間做這些事。」



雖然網友反應兩極,不過這2支神乎其技的投籃影片,已經成功在網上製造熱門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