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中的模糊人影就是所謂塔皮亞的“鬼魂”


    近日,智利一家電視臺報導了一條詭異的新聞:在該國A-16高速公路上曾發生了一起嚴重的車禍,事後不久,一名司機竟然拍到了死者的“鬼魂”在事故現場徘徊,似乎在留戀自己的“軀殼”。


    死者的名字叫費爾南多·格雷羅·塔皮亞,去世時享年50歲,去年的那起車禍共造成2人死亡。車禍後大約20分鐘,現場的一名卡車司機用攝影機拍攝汽車殘骸時竟驚奇地發現,塔皮亞的“靈魂”竟然在那裏徘徊。


    在這段影像資料中,人們能看到一個模糊半透明的男人剪影,而那裏當時卻一個人都沒有。“它”突然出現在視頻中塔皮亞屍體所在的位置。之後不久,“鬼魂”又突然消失了,就好像去了另一個空間。


    另外,智利這家電視臺的主持人還播放了一名塔皮亞朋友的錄音,她認出“鬼魂”就是死者塔皮亞,“他在事故當天就是穿著這樣的衣服出門的。”


    不過批評家認為,這只是視頻拍攝時恰好有光線反射或者通過二次曝光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