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湖南有名奇人,每天都穿著重達56公斤的鞋上下班,藉此鍛鍊腳力,去年他在36秒內穿著258公斤的鐵鞋,走了10公尺的路,拿下了金氏世界紀錄的獎牌,而如今2010年才剛開始,他打算寫下新紀錄,穿著258公斤的鐵鞋,鐵鞋上面還站著2個女孩,總重量超過350公斤。


記者:「這個重不重啊?」圍觀群眾:「那滿重的。」



一雙黃澄澄的大鐵鞋重達56公斤,讓大陸記者連拿都拿不起來。穿鐵鞋奇人張正輝:「這是最輕的,平時上班穿的。」記者:「平時穿的?」張正輝:「平時上班穿的。」記者:「平時上班就穿這個啊?」張正輝:「嗯。」記者:「厲害。」



不只路人讚嘆,更厲害的還在後頭。張正輝:「給點掌聲好不好。」



這雙看來有點暗黃色的鐵鞋重達258公斤,是這位湖南老兄,去年9月為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所打造的。張正輝:「36秒時間走完了10公尺,獲得走的最快的世界金氏紀錄。」



而今年這位老兄想要改寫自己的紀錄,這次他來到商場暖身,不但穿著258公斤的鞋,還讓2名年輕女孩站上鐵鞋,跟他一起走;加了2名女孩以後,總重量超過350公斤,這位老兄卻還能夠抬起腳大步走,只能說這位老兄真的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