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把掛在鑰匙扣上的小手槍指向你時,千萬不要不以為然,因為它可能是一把真槍!這款名為瑞士迷你手槍的左輪手槍,只有鑰匙扣那麼大,但其子彈飛行時速達到270英哩,近距離射擊時,足以置人於死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機構已經確定,它為世界上最小左輪手槍。


  在市場上,瑞士迷你手槍被視為收藏珍品,其長度只有5.5厘米,能發射4.35毫米口徑子彈,最遠射程達112公尺。瑞士和歐洲的消費者必須從警方那裡獲得進口許可證,才能把這夢寐以求的迷你武器捧回家。


  據悉,這款用不鏽鋼打造的迷你手槍,售價為3000英鎊。儘管這一價格讓人望而卻步,但製造商堅持要把奢侈進行到底。他們可按照客戶要求,製造用18K黃金打造的金槍,或者在槍柄上鑲嵌定製的鑽石。如此一來,豪華版瑞士迷你手槍的售價最高時可飆升到3萬英鎊。


  法國醫學家兼火器專家喬納森·斯賓塞表示,這款手槍雖然個頭很小,但它的子彈可以輕易刺穿人的心臟。根據瑞士火器法的規定,它是一種違禁武器,與機關槍沒有本質的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