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長得胖嘟嘟、圓乎乎的年輕男子因為腦袋酷似大拇指,在國際互聯網上意外躥紅成為當下最火的明星。世界各地的網友不僅被其特別的腦袋所吸引,更積極為他創辦網絡社區,光顧他的網站和商店。


 


據報道,這名男子給自己取了個“拇指男”的綽號,他和三個朋友擺拍的合影照片在網上一發佈,迅速傳遍全球,其聲望如日中天。在這張照片上,“拇指男”擺出後仰的pose,他那酷似大拇指的桶狀腦袋異常搶眼。
  到目前為止,世界各地的網民正爭相到著名的Facebook社交網站登錄註冊,加入網友專門為“拇指男”創建的社區。
  在網友們為他瘋狂的同時,“拇指男”創辦了自己的網站(http://thumbman.net/)。在這個網站上,既有“拇指男”的原型照片,也有很多經過PS處理的有趣圖片,其中一副經過處理的“拇指男”擁抱兩個大美女的圖片非常火爆,被眾多世界各地的網友下載。此外,“拇指男”還在這個網站上創辦了一家商店,專門售賣鑲有自己拇指腦袋圖案的商品,包括杯子、T恤衫、棒球帽和戒指、項鏈等。不過,所有印有“拇指男”肖像的商品,每賣出10元錢,“拇指男”就會向慈善組織捐出1元錢。
  “拇指男”身份不明
  “拇指男”聲稱這家網站由他自己創辦,但是其免責聲明卻表示本網站純屬娛樂,就像諷刺喜劇片一樣。免責聲明還表示,網站上經過處理或未經處理的照片只是為了搞笑和好耍,該網站只是傳播“拇指男”的笑聲和愛心。
  據悉,英國喜劇演員和電視節目主持人史蒂芬·弗萊是這種爆紅網絡現象的第一人,他曾把自己的原創照片傳到互聯網上,創造了一股不可阻擋的時尚新風潮。不過,目前“拇指男”的身份尚不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