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座椅



  獨特的設計,擁有浴缸形狀。靈感來自於在客廳中享受沐浴的感覺。


飛行座椅



它是唯一一把由美國航天局認可的實驗座椅。供航天員在太空艙中使用。


飛濺式休閒椅



當有人對湖面飛濺起來的波紋產生興趣的時候,有人就想設計出一款這樣的座椅,如果你的體型小巧那麼這個座椅能夠環抱著你。



法拉利F1休閒椅



  還是不夠幻想嗎?在休息座椅上鑲入一個遊戲機,踏板上安裝一個液晶面板。這樣的設計還沒有人議論它的價格,但是在某個地方你也許能夠找到這個座椅。


迴避休閒椅



這個座椅長2米,由核桃米製作而成,彎曲的設計,令人身體放鬆。它能夠放在室內或室外。


軟管座椅



如果你對現代設計,工業設計感興趣的話,這個休息椅能夠滿足你。座椅是由薩曼塔Snidaro和AndreaFino設計的。坐上去十分舒服。


懸磁性休閒椅



這個座椅就像作戰氣墊上一樣,設計師說他的靈感來自星球大戰中反重力汽車的設計。這個椅子售價是1萬美元。


生動座椅



這個座椅是由JGreen設計的,並且贏得了2008年的利基獎。它的尺寸是96 ×38 ×30英寸,風格也是很受喜愛的


半月座椅



這個座椅看起來有些像蝙蝠俠,它的色彩和線條都十分鮮明。它採用了骨架式座位,橡膠的扶手讓人摸起來比較舒服


紙質鏤空座椅



來自東京的設計師Ryuji Nakamura利用一種被稱為硬化纖維的材料製作了Hechima4椅子,這種椅子雖然很“空洞”,但還是很結實的,絕對是一個不錯的設計,簡單又不缺時尚大方!


冰椅



它的設計給人一種十分放鬆的感覺,好像體驗冰激凌的樂趣一樣,由瑞士一個冰激凌製造商設計的,內設音樂設備,在休息的同時享受音樂。


打結座椅



這個設計比較隨意,你可以憑藉自己的喜好來座它,把它打結成自己舒服的座椅,顏色也很豐富,並且容易放置。


米蘭自行車休閒椅



加上輪胎的設計元素使得這個座椅與眾不同,內管裝飾,車把的設計,讓這個座椅價值上升。


咖啡座椅



這個座椅是由新加坡設計師設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