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虛此行」作為標題,大聯盟官網昨日報導道奇台灣賽的感想,所有隊職員都一致推崇來台比賽的經驗一級棒,包括拉米瑞茲、隆利都表示留下好印象,大聯盟亞洲區副主席史摩更表示,季賽再來台灣打也未必不可行。


史摩強調,即使第二戰因雨取消,但這系列賽還是相當成功,他表示:「雖然需要考慮的細節仍很多,像是設備、飯店等等,但是我認為只要規劃夠完善,未來將開幕戰或季賽拉到台灣打也不無可能。」


洛杉磯道奇對中職明星隊的賽事落幕,道奇教練與選手們也紛紛對這次寶島之行發表心得,其中主戰一壘手隆尼(James Loney)對台灣的球迷、環境讚譽有佳,他並提到,台灣要比中國來的進步。


「這裡(台灣)的人都很興奮的看我們打球,我並沒有聽去中國之行的隊友這樣說過。」隆尼說,「我猜是兩邊對於棒球的熱情不同,我感覺這裡的人們相當重視我們,球迷對球賽有相當程度的認知,他們對我們的球隊挺熟悉的。」


「很多隊友都說,在上次中國行之後,這次他們不想來了,我很高興我有來,我很享受。」隆尼接著提到,「我知道台灣這個國家,在經濟發展上要比中國來得好些,在中國,多數的人們仍在追求進步。而這裡有很多知名的美式餐廳,我們還去了運動用品店,就像是我們在家裡會做的事一樣,大部分我遇到的人都會講英文,而且他們都很友善。」


重量級球星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也相當喜歡寶島,他說:「我愛這邊的食物,而且人們對待我都相當尊敬,我計劃之後再來這裡,好好的享受一下。」


道奇教頭托瑞(Joe Torre)則對台灣的人、事、物留下好印象,「這邊的人都很好,城市也相當乾淨。」托瑞說,「我因為不想讓自己增加體重,所以不能吃太多食物,但他們真的是熱情到不行。保全體系也相當完善,而基於人們的熱情,這是絕對需要的。」


內野手卡洛(Jamey Carroll)則說:「(這次行程)比我預期的要好,令人意外的愉快。我知道球迷應該會給我們支持,但沒想到這麼瘋狂,昨天的簽名活動很有趣,場面就像瘋人院一樣,儘管當天下著大雨。我很高興我有來,這絕對是相當值得的一次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