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衣服時,女生總會說:這件好不好看 ? 適不適合我 ?
男生總是會一貫的回答:哦好看啊,妳穿什麼都好看
接著再配上一個白眼。
男生不懂女生是在為他打扮,想要給男生最好的一面


男生總是被女生盧到受不了才開口問說:妳要去哪裡玩?
女生聽了只好悶悶的說:都可以啊
男生不懂女生要的是男生計畫好要一切,再帶她去玩,
只要在他身邊,女生去哪都好

 

男生有時候會被女生的小脾氣搞的受不了,
甚至就不打電話,也不想理對方
但男生不懂女生有時候只是耍耍任性,想讓男生知道她的重要性


節日到了,男生就問女生說:妳要什麼禮物 ?
女生總是開心的說:都可以啊
但男生卻又很沒心意的說:我給妳現金,看妳要買什麼就買什麼
男生不懂女生其實更想要,男生注意她需要什麼
計畫好的禮物,比現金來的更有意義


吵架的時候,女生總是一直哭鬧
但男生卻會很大聲的對女生說:那妳到底要怎樣 ?
女生仍是低頭繼續哭。
男生不懂女生其實要的只是一個擁抱和一句我愛妳


當男生想親吻女生時,總會問:我可以親妳嘛 ?
女生總是不該如何是好的說:摁
女生想要的只是有氣氛下直接親吻,
而不是問女生說可不可以親。


當男生跟女生說:假如妳不愛我了,
我會放妳走,去找比我更好的男人
女生總是會無奈的說:摁
男生不懂女生不喜歡男生這樣說,
她想要把握當下,也想和男生一起走下去
女生不喜歡假設性的問題。


走在路上,男生沒有牽著女生的手,
女生會說:我要牽手
男生總是無奈的看著女生:牽手幹麻 ? 麻煩
男生不懂女生要的只是那溫暖的手掌包附著自己的手掌,
這會使女生更有安全感

 

因為女生的心思總是比較細膩!...想的總是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