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字古老而又神秘,有其獨特的歷史魅力。運動員紋身已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是有些人他們將漢字紋在自己的身上,卻未必知道其真正的含義,由於對漢字的不了解,他們在追尋酷的同時,也鬧出了不少笑話。



德國參加北京奧運會的梅雷迪特-米歇爾斯-貝爾鮑姆、拉普拉斯等選手狂愛中國文化,他們將中國生肖字樣紋在身上……



小貝身上的漢字紋身--“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薩芬(Marat Safin)左肩上的“猴”,莫非他屬猴?



巴西女排隊員:花比——左手臂上的“母”,令人忍俊不禁。



有許多老外運動員,也會因為對中國文字的不熟悉,會出現錯別字和生澀費解之詞。



我是處女座?



素有NBA最強搖擺人之稱的馬裏昂身上也有中文紋身,連很多中國人都無法理解他左腿外側刺的這“魔鳥樟”三字的意思。倒是很容易想起被稱為“魔力鳥”的狂人。



壘球運動員:Kim Maher——肩背部的“康文止功流”,令人費解!




艾弗森紋身詳解,不過他脖子上著名的“忠”最為大家所熟知。



加拿大女子沙灘排球隊員——“夢”。



舒馬克右臂上的漢字紋身。



有許多老外運動員,也會因為對中國文字的不熟悉,會出現錯別字和生澀費解之詞。



紅牛二隊車手裏尤茲女友的小腿上也有一列豎排漢字紋身“邦尼格拉德”,看來F1車手家屬們選擇紋圖案時也很喜歡“中國風”。



維埃裏的左膀右臂紋滿了各式各樣的圖案和文字。



瑞士美女網球運動員施奈德(Patty Schnyder)右肩上的“龍”。



澳大利亞沙灘女排隊員——臀部的“健”。



 
  
橄欖球名將:肖恩‧梅裏曼(SHAWNE MERRIMAN)——“痛”。



NBA球員肯揚‧馬丁左臂上的“患得患失”。



 
 
巴西女排隊員:萊拉——右手臂的“母愛”和“勇氣”。



英國跳遠運動員:加德——肚皮上的“忍吉”。



 
 
  NBA球員坎比(Marcus Camby)右臂上的紋身“勉族”。



科科的紋身兩個漢字夫和手,不知道有什麼含義。



 
 
NBA球員克裏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手臂上的“好”“惡”。




田徑運動員:貝迪雅——把自己的名字寫在腿上。



帆船選手右肩膀上的中文“月”。



美國遊泳運動員Justin Zook右肩上的“家庭愛堅毅”。



 
 
俄羅斯女排隊員:庫裏科娃——右臂上的“你永遠在我心中”。



美國女足運動員艾米‧羅德裏格斯在比賽中慶祝進球,展現漢字“義”的紋身。



英國田徑明星:凱莉‧霍爾姆斯,紋漢字“殊勝”以勵志。



足球明星:弗林斯——右臂上紋著“龍蛇羊勇吉”,背上還有“酸甜鴨子:7.99歐元”。



足球明星:塞爾吉奧‧拉莫斯——左耳後的“狼”。



足球明星丹尼爾‧阿爾維斯——左手臂上的“福夢”。



 
 
微微露出勇字很性感。



奧地利沙排運動員Alexander Horst左臂內側的紋身“友好”。


 


本部落格粉絲紋身【藍色小精靈】(上面這張是我自己合成上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