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貴的香煙Luckystrike的一款,由於煙盒包裝是由白金鍍成,上面鑲嵌了一顆鑽石和一顆紅寶石,使這盒香煙的價格上升到10萬美元,成為世界上最貴的香煙。


 



Trinidad中文名千里達又名特立尼達,由ELLaguito工廠(也是生產COHIBA的工廠)出產的特立尼達至今仍然是個迷,傳聞古巴領導人卡斯楚在此品拍成立之後,將其代替COHIBA作為國禮,直到1998年2月才推向市場,而特立尼達的旗艦雪茄Fundadores更一直是卡斯楚的專用雪茄,它就像是代表古巴城市的Trinidad般美麗,茄衣顏色較淡,甚至有點帶有煙葉未成熟時的淡綠色在裏面,這在古巴雪茄品牌裏是比較少見的,口感濃鬱,帶有泥土的氣息,適合老雪茄客,近年來又推出的RobustosExtra更是許多雪茄客們理想的頂級雪茄。




古巴千里達木盒雪茄


英文名: TrinidadRobustos


中文名:千里達


產地:古巴


工廠: EL Laguito


長度: 156mm


環徑: 50/64


濃度:中等/低烈度


價格:約19萬元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