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是人們用來進行娛樂的工具。但也有很多人用作睹具來進行賭博。如押金花、推牌九、押三公、翻單雙、摸紅黑、比大小、模十點半等。有的甚至在打橋牌、打升級等撲克遊戲中也用錢來賭,從而使個別人晝夜之間竟成暴發戶,但也有人一夜之間傾家蕩產,由富變窮,悔恨終生。為了使讀者認識賭博的危害,識別賭博中的欺詐手段,特將部分賭千用來賭博的魔術技巧歸類成賭場撲克魔術予以披露,誠心告誡讀者賭搏是違法的。賭博中爾虞我詐,詭計多端,絕不可僥倖去現睹、參賭。


為防止他人利用撲克鷹術中的技巧去參賭,故在介紹魔術技巧時儘量只介紹大體情況,大部分詳細手法特意省略。
一、賭場常用使詐方法賭場中除了經常使用前面《撲克魔術基礎知識》中的《單手換牌》、《小指壓牌法》、《原位移牌》及《洗牌移牌》方法外、還經常使用下述魔術方法:


(一)賭博中常使用的魔術牌賭博中很多時候都要使用魔術撲克牌。除了許多賭千臨場用指甲劃跡外,還有用蠟燭、針、鉛筆在普通撲克牌作跡的,也有將普通撲克牌加工成寬窄牌、長短牌、回角牌等用於賭博的。另外,目前市場上有近百種在印刷時即印了暗跡的魔術撲克。其名為魔術撲克,其實為賭博使詐撲克。魔術撲克主要有下述幾種:
(1)有的撲克牌背印有英文字母的,以英文字母的不同註明該牌的花色點數,如505牌。
(2)有的撲克牌有許多圓點的,以少點的位置不同來暗示牌的花色點數,如花牌撲克。
(3)有的撲克牌背有細點,則以一組點的位置不同來註明該牌的花色點數,如釣魚撲克牌。
(4)有的撲克牌背有精點的該牌的花色點數,如貓牌撲克牌
(5)有的牌背邊有多線條的示該牌的花色點數。如8038牌。
(6)有的撲克牌背邊則以一細線條的位置不同來暗示該牌的花色點數。如868牌。
(7)有的牌背有斜方格的,則以牌邊斜方格的丫口大小不同來注時該牌的點數的。如203牌。
(8)有的牌背是特種花色的,則以一種看佃像花紋而實際不同,暗示了該牌牌名的花紋或筆劃。如蝴蝶牌


(二)牌下作弊有的賭博是抽牌疊下底牌作賭注的。賄千就用翻底牌角督牌,再移牌,把適合自己的牌留給自己,對別人有害的牌發給別人。如賭場撲克魔術舉例中的《我比你大》、《牌下認牌》等。但有的賭千在牌面抓牌分發作賭注時也先督一下底牌或先藏幾張知識牌,在發牌時將對自己有利的底牌快速抽出作面牌發給自己,將對別人有害的底牌快速抽出代替面牌發給他人,而一般賭徒無法發現而每賭必輸。


(三)組合使詐牌組用撲克牌作睹具進行賭博時經常用要收牌、洗牌、切牌。而很多賭千就在收牌時按一定順序組合適合自己能贏錢的牌組,然後用假洗牌法控制牌不洗亂,再利用聯手切牌或別人切牌後自己再切一次牌而切到對自己有利的牌組,從而達到使詐贏錢。如賭場撲克魔術舉例中的《定贏不輸》就是這個方法。


(四)利用科學技術使詐現在的許多用撲克牌作賭具的賭博中也像其他賭博一樣,使用到許多科學技術。有的賭千使用一種無色化學藥水在撲克牌背上畫上面牌面完全相同的圖案,或寫出牌名,人的肉跟一般無法識別,只有賭千自己用一種眼鏡經反光才能看到。這樣的牌背賭千如牌面在人.每人的牌他一目瞭然,而別人完全不知,他怎能不百戰百勝呢』如在押金花、推牌九時,賭千常常使用這種方法。也有的賭千在大賭博中使用電腦等先進工具,能快速、準確地幫助賭千掃瞄、計算、排例有利牌組等。


(五)聯手使詐賭博中一般賭幹為了使行詐得逞,很多時候和他人格當聯手使詐,從而蒙蔽他人。如甲拿出魔術牌供人賭博,自己不贏錢而讓乙贏。有的搭當幫助乙在暗記處切牌,使乙不要自己切牌而能得到有利牌組。有的搭當之間預先約定一套代表花色和點數的暗號,在賭錢的玩牌時要對方出什麼花色點數的牌,從而自己贏錢。有的搭當一人參賭,另一人對別人邊看別人的牌,再以上述暗號告訴對方,從而使詐,定贏不輸,外行人根本無法識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