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效果最好、最受用戶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件。不但永久免費,還獨家提供多款著名殺毒軟件的免費版。由於使用方便,用戶口碑好,目前3億中國網民中,首選安裝360的已超過2.5億。


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殺木馬、防盜號、保護網銀和遊戲的帳號密碼安全、防止電腦變肉雞等方面表現出色,被譽為“防範木馬的第一選擇”。 360安全衛士自身非常輕巧,查殺速度比傳統的殺毒軟件快10倍以上。同時還優化系統性能,可大大加快電腦運行速度。


·主動防禦(需要常駐記憶體!)
阻止惡意程序安裝,保護系統關鍵位置
攔截惡意釣魚網站,防止帳號、QQ號、密碼丟失
·超強查殺(強烈推薦功能!)
「破冰」技術,獨家清除cnnic中文上網等頑固型惡意軟件
查殺2000餘款流行木馬,325款惡意軟件,每日增加中
·免費殺毒(豪華版送半年的免費使用 )
贈送價值320元的正版卡巴斯基殺毒V6.0,病毒庫每小時更新,7*24小時全面服務
第一時間推出各類免費病毒專殺工具,熊貓燒香、科多獸盡數殺除
·漏洞修復(只適用簡體作業系統 !)
全面修復380個系統漏洞,系統更健壯更安全
及時發佈微軟官方漏洞信息,有效防止惡意軟件通過漏洞傳播
·其他優勢
修復IE瀏覽器,系統狀態診斷等工具
薦數十款無捆綁的綠色軟件,裝機必備(不全是綠色軟體,我覺得有廣告嫌疑)
選擇性清理地址欄下拉菜單,踏網無痕


修復 IE 瀏覽器 (IE 修復為用家提供快捷, 安全的智能修復方式 )譬如被惡意程式修改首頁



病毒專殺工具 (推出各類免費病毒專殺工具,熊貓燒香、科多獸盡數殺除)



修復--可惜不支援繁體版的WINDOWS系統。 (漏洞掃描可以找出系統存在的安全漏洞)



評論:
.介面整合良好,使用簡易。
.對付不良插件(Plugin)的極佳工具。
.若非 簡體 WinXP,需配合 Microsoft Applocale 使用,避免亂碼。


解決Applocale 安裝後軟件做成亂碼問題
使用過 AppLocale 後,"C:\WINDOWS\AppPatch" 這個資料夾可能會出現 "AppLoc.tmp" 這個檔案。
此檔案可能會造成 "Windows Installer" 運作錯誤,不但安裝程式的畫面變成亂碼,還會隨著安裝程序,
把亂碼帶入 Registry,造成許多問題。這應該算是 AppLocale 的 Bug 吧,請網友注意。
本人提供一個不需要AppLoc.tmp修正檔的方法
安裝好AppLoc.msc之後直接到C:\WINDOWS\AppPatch把AppLoc.tmp改成唯讀即可!!
我個人是將AppLoc.tmp裡面的資料全清除後再改唯讀!!


免費下載
http://www.360.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