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許多具有威嚴的政治人物  都帶有一些略胖或非常肥胖的身材  例如:古代的武則天啦!! 近代的蔣介石啦  !!都帶有胖胖的身材!!  至於  造成這個肥胖的由來 就要從 2000多年前 春秋戰國時代的孔子 說起


話說當年來向孔子求學的人們 成千上萬呀 !!
但由於孔子大部分的弟子都來自於平民百姓 於是他對來向他求學的弟子並不收學費  


可是他們這些上來向孔子求學的人覺得過意不去  於是 來求學的人每人都送了孔子一束肉乾  日子久了 孔子也就越來越胖了


有一日  他的弟子在課堂上對老師說:老師 您的身體 越來越胖了  是否 該減肥鍛鍊一下身體呢??   孔子聞言便說: 君子不重則不威 .


就是這句話   造成了 許多歷史上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有威嚴的人 都在努力增胖  而造成 唐朝 時  人們都偏愛肥胖這種東西  造成了許多肥胖    你說孔子的一句話  從以前到現在  是不是害人不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