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女復雜的關係中,女人無邊的猜想更是拉大了雙方的距離。對比自己,有沒有以下這些幼稚的想法呢?或許改變這些看法,就能改善雙方的態度、提升彼此的感情質量。


彼此之間的認識,需要再進一步了


1.男人談戀愛是為了結婚。


正解:他可能是想和你上床,可能是為了工作調動,可能是為了在哥們兒面前炫耀,也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絕對不可能一開始就是為了結婚。婚姻對絕大多數男人是一件迫不得已的事。


2.只要多花心思,我就可以改造他那個令我討厭的缺點。


正解:即使最溫順的男人,也比你想像的固執。所以你對男人的缺點,要麼放棄,要麼全盤接受。


3.男人會因為我品性好而著迷。


正解:很不幸,男人會因為你品性好而娶你做太太,但你吸引他的最大籌碼永遠只能是容貌。


4.也有男人能做到一輩子只愛一個女人,雖然這種男人很少。


正解:不好意思,—個也沒有。男人的口味會隨他的年齡、身份、閱歷等等不斷翻新。


5.年紀大的男人就不會花心了。


正解:男人相信他們在任何年齡都像劉德華、金城武—樣性感。


6.男人自會為家庭發展作詳實計劃,所以小女人過好每一天就夠了。


正解:男人唯一會計劃的事情是工作,至於家裏兩年後會過成什麼樣子……想那麼多無聊的事幹嗎?


7.男人不愛八卦。


正解:男人其實比女人更八卦,如果他總是在你面前扮深沉,那是因為他覺得你還不夠值得信任。


8.真正愛我的男人會為我不斷降低底線,委曲求全。


正解:每個男人心裏事先都已經設定好底線,只要你觸犯,再愛你他也會轉身離開。


9.男人從不認為自己有錯。


正解:男人從不在嘴上承認自己有錯,很多時候他心裏其實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