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德國公司發明出了一種“入水即溶”的比基尼,銷售公司還在廣告中宣稱,那些被前女友拋棄的男人都可以向前女友贈送這種比基尼泳裝進行報復,讓她們在毫不知情中變得“一絲不掛”。據悉,這一“最缺德的發明”已經遭到了多家婦女權利團體組織的猛烈炮轟。


據報導,這種“入水即溶”的比基尼泳裝從表面上摸起來和看起來,都和其他真正的比基尼泳裝沒有任何區別。它看似也用織物製造,並且也充滿了彈性。但事實上,這種比基尼泳裝是由一種特殊物質製造的,它浸入水中後,幾秒鐘內就會徹底溶解掉。女孩子如果毫不知情地穿上這種比基尼泳裝,毫無戒心地跳入海濱度假勝地的海水中或某個公共游泳池中暢泳,那麼她身上的性感比基尼將會在幾秒鐘內徹底化為烏有,從而讓她在眾目睽睽下變得赤身裸體,一絲不掛!


據悉,這種缺德的比基尼泳裝被取名為“裸體比基尼”,在德國的一家“報復商店”網站上,這款“入水即溶”比基尼目前正在熱賣,它的尺碼從34、36、38到42不等,也就是它適合各種身材、肥瘦各異的女性。銷售這款比基尼的網站還在廣告中宣稱,這種比基尼泳裝是那些被前女友拋棄的男人們用來報復前女友的“最後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