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站最近瘋狂流傳一段10歲小男孩,用Rap向小女友真情表白的影片,小男孩成熟的歌詞充滿節奏感,讓人瞠目結舌,不敢相信這是10歲小朋友會寫出的東西?短短時間就吸引28萬人次點閱。


10歲男童:「從你的心裡看到我自己,最開心的時候,想和你在一起,小潔我愛你,誰都不能比,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伴你。」



還有點稚嫩的童音,唱著的卻是愛來愛去的Rap歌詞,這個10歲的大陸小男孩,用自創的Rap歌詞,向他的小女友真情告白。



10歲男童:「此錄音送給我最親愛的老婆,希望她真的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她。」



一開始的深情款款,到後面Rap另類表白,這個00後的小男主角(大陸稱2000年之後00出生的世代,簡稱是00後),沒想到對愛情好像還真有自己的想法。



10歲男童:「對你的想念不會是欺騙,我不在的時候請你別放電。」



長達3分鐘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真的是10歲小男孩的創作嗎」?有網友說「真羨幕他女友」,也有網友感嘆「自己真的老了」;10歲小男孩節奏感強烈的說唱,讓人汗顏,不過也有人猛批「10歲小男孩哪懂什麼叫做愛?趕快回家寫作業去吧」!



10歲男童:「愛跟你分享誰都不能搶。」



不管懂愛不懂愛,還是要稱讚這個10歲小男孩,真的Rap很厲害。10歲男童:「小潔我愛你,誰都不能比,和你在一起,是永遠不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