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網上一則帖子記錄了一男子在西單過街天橋下彈吉他賣唱徵婚,被城管勸離後,駕寶馬車離開。


網友於7月23日發出帖子,題為“西單驚現裝窮哥徵婚,遭遇溫柔城管大媽”,在貼出的10多張圖中,“裝窮哥”身著破牛仔褲,背著吉他,身後放著的一塊白板上寫著“徵婚,沒有車,沒有房,妙齡少年孫輝,女方條件是年齡不限,18最好;相貌不限,漂亮就行”,旁邊還貼著一本手寫的“北大畢業證書”。


發帖人稱,當天下午,他在西單過街天橋下面看到,“裝窮哥”一直在唱“我沒有車,我沒有房,我只有一個好心腸”的歌。一名城管不讓他在這裡賣唱。男子說:“我不是賣藝的,這些錢我都不要,您可以都拿走,我只是為了徵婚。”


在另一名城管的協助下,賣唱者被勸走了。不過令發帖人驚訝的是,該男子徑直走向一輛寶馬SUV,將吉他、紙板放進後備廂後駕車離開。


據了解,勸走“裝窮哥”的是西城城管大隊西長安街二隊負責西單地區的兩名隊員,他們介紹,7月18日下午5點多,這個男的正在彈吉他,“我們勸他,不能在西單大街唱”,他說自己不缺錢,只想展示才華。


 


裝窮哥開寶馬賣唱又徵婚,現場遭好事大媽數落,女粉絲現場力挺,希望能和其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