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車沒有房


作詞:高琛鑑  編曲:高琛鑑
演唱-孫輝



多情的陽光灑落在我的臉龐
看看周圍的姑娘個個挺漂亮
流行和時尚讓生活充滿陽光
對現實是無限的渴望
問你有沒有車問你有沒有房
問問你的家裡存摺有幾張
假如你沒有車假如你也沒有房
忘掉憂傷跟我一起唱
我沒有車我沒有房
我只能為你而歌唱
你們不要不要再把我心傷
因為你是我心愛的姑娘
我沒有車我沒有房
我只有一副好心腸
你們不能不能要求太過高
因為你是最善良的姑娘


多情的陽光灑落在我的臉龐
看看周圍的姑娘個個挺漂亮
流行和時尚讓生活充滿陽光
對現實是無限的渴望
問你有沒有車問你有沒有房
問問你的家裡存摺有幾張
假如你沒有車假如你也沒有房
忘掉憂傷跟我一起唱
我沒有車我沒有房
我只能為你而歌唱
你們不要不要再把我心傷
因為你是我心愛的姑娘
我沒有車我沒有房
我只有一副好心腸
你們不能不能要求太過高
因為你是最善良的姑娘
我要買車我要買房
我還要為你而歌唱
你們不要不要再把我心傷
因為你是我心愛的姑娘
我要買車我要買房
我要你做我的新娘
你們不能不能要求太過高
因為你是最善良的姑娘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