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路上最近流傳了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女子穿著白色衣服,扮鬼躲在路邊,讓想停車的司機以為是看見了鬼,嚇得不敢停車,因此也被網友們稱為史上最牛佔車位。


  西部網報道,深夜時分開著白色小車的司機看到旁邊有停車位,高興的打方向燈準備停車,沒想到突然冒出一位白衣女子,長髮披肩遮住面容,慢慢的伸出雙手,駕駛員以為自己看到了鬼,嚇得趕緊加速離開了現場,但這個白衣女子真的是鬼嗎?


  這時另外一輛轎車靠近了,原本放在停車位上的架子突然開始移動起來,停車位就這樣慢慢的空了出來,這名駕駛員開始熟練的準備停車,而這位長髮白衣女子,突然舉起她的右手似乎在指揮車子,嘴巴上還說著“來,來,來,這邊把車停好。”這下可是真相大白,原來是長髮女扮女鬼幫忙佔車位,因為在螢幕上可以看出車架在移動時車下似乎躲著人,而這名長髮女如果真是鬼又怎麼會幫人倒車,這種佔車位的方式真的可以稱為史上最牛,雖然整個影片也不排除有表演的可能,但也另類地喊出“車位難尋”這一有車一族的共同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