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中國上海近日有一對小情侶,不僅攜手逛遍世博,更在園區內148個場館前,以各種創意姿勢公開熱吻。



擁抱下腰親到嘴腫
熱吻影片前天上網後即遭瘋狂轉載,小倆口還說將以此挑戰世界金氏紀錄。
東方網報導,在這段影片中,只見小情侶以相互擁抱、背靠背,甚至下腰等高難度動作,在世博園區內的中國館、澳門館、捷克館、西班牙館等148個場館前接吻。從白天吻到黑夜,一路吻到嘴腫,男主角並稱欲以此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男主角還說:「今天是我和女友相識100天的日子,我一直想帶她周遊世界,可是我沒錢、沒車、沒房,只能帶她到世博園『周遊世界』。」影片發表數小時內,立即引來至少2萬筆網友評論,部分網友稱讚「夠浪漫」,但也有人批評:「作秀,根本是自我炒作。」
至目前為止,包括中國世界紀錄協會及金氏世界紀錄網站,則皆未接獲類似「世博熱吻」的申報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