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爸爸的信:
 
一個父親經過兒子的房間,發現門打開著,覺得有點不對,
一向雜亂無章,但今天整整齊齊,床單也鋪直了。


走進去,他看到床的中間擺著一封信,
上面寫有「致爸爸」。


爸爸惶恐的心,用發抖著手把信打開,



親愛的爸爸:



我抱著沉重又悲哀的心情寫這封信。
首先,我要感謝您, 這十五年來教養之恩,我是一生也不會忘記的。
我是逼不得已, 才和阿雯私奔的。
不辭而別,是不願看到您和我大吵大鬧, 希望您明白我的心情。
我跟阿雯是真心相愛的, 雖然您們看不慣她穿鼻針,還有她肚臍的鐵環,屁股的刺青,
但這都是年輕人喜歡做的事,您和媽是不會瞭解的。
就算您們不喜歡她,阿雯說也不要緊,
她還是照樣尊敬您們兩位。



我們之間的愛,並不只性慾,而是真正的愛,
雖然她比我大很多, 但她說她不介意,
我也很清楚我們會互相愛著,一生一世。
阿雯已懷有孩子。
您們將很快地作祖父祖母,是值的高興的事,
我跟阿雯不會節育,她說要為我多生幾個。
請不用為我們的生活擔心,
我們去的鄉下,我們可以種些大麻,
然後賣給朋友,換些可卡因和海洛英來吸食。
這過程中我希望這些毒品可以減少阿雯的痛苦,
希望有朝一日, 阿雯的愛滋病可以得救,
她一定會醫好的。



您的兒子阿丹敬上
2007/08/12
.
.
延伸:

.
.
.
.
..
.
爸爸,我所寫的事,都不是真的,請您放心!
我現在在同學家打電動,沒有女朋友,也沒喝酒,也沒吸毒。
我只是想提醒您,這世界上還有比這些更糟的事,
請您打開在書桌上的學校成績單,分數太差,
不過還好只有4科0分 ,請原諒。。。
還有,如果您息怒了,請打我的手機叫我回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