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級家庭每年生一個孩子



  2006年,48歲的英國婦女尼古拉‧普瑞德漢姆曾創下連續20年每年生下一個孩子的紀錄,與丈夫一起組建了一個令人羨慕的大家庭,被媒體評為英國最能生的“超級媽媽”。然而,自從在網路上與一名已婚男子發生戀情之後,這位“超級媽媽”逐漸陷入情網不能自拔,最後竟拋下丈夫和20個孩子,離家出走。 她的丈夫說,尼古拉在生完最小的孩子劉易斯後,一直沒有再生孩子,他擔心這讓尼古拉感到很難適應。如今,這20個孩子,最大的已經27歲,最小的還只有7歲。


 


17歲媽媽的7個孩子



  17歲的阿根廷女孩帕米拉‧維拉魯爾,已經生了7個孩子。創下了三項世界紀錄:她不但創下了自然懷孕連生兩組三胞胎的罕見紀錄,並且還成了世界上兒女最多的“少女媽媽”和世界上最年輕三胞胎“少女媽媽”紀錄。


 


阿聯酋60歲老漢先後娶15個老婆生78個娃



  年過花甲的阿聯酋老漢拉赫曼是名退伍殘疾軍人,只有一條腿的他先後娶過15個妻子,並且已經生育了78個孩子。可是老當益壯的拉赫曼卻表示,自己要在2015年年滿68歲時,生滿100個孩子。為了達到這一目標,他至少還得再結3次婚。屆時,他如果如願以償,將有望成為全球最高產的父親。


 


超級媽媽狂生14兒女 身材像少女般性感苗條



  英國根西島37歲的母親喬安妮‧沃特森先後生下過14名兒女(其中一名女嬰夭折),過去19年中她幾乎有2/3的時間都處於懷孕狀態。繼去年底生下最小的兒子僅4個月後,喬安妮居然又懷上了第15個孩子,目前已有3個月身孕,而且決定明年還會再繼續生第16個孩子!令人驚訝的是,喬安妮非但沒有普通家庭主婦的“水桶腰”,而且身材仍像模特兒一般性感苗條!這位超級美女媽媽稱,整天忙著照顧一大群孩子可能就是她的“瘦身秘訣”。


 


加拿大摩門教派準教長有22個妻子103個孩子



  靠近美加邊境的加拿大大布列顛哥倫比亞省邦蒂富爾村由位於山坡上的大約50戶人家組成,這裏的居民都是崇尚一夫多妻制的摩門教“末日聖徒”派教徒。現年50歲的溫斯克‧布萊克莫爾是該村的創始人和“村長”,他竟然一共擁有22個妻子和103個子女。


 


美超級媽媽懷第18胎 堪稱最多產家庭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41歲的母親在母親節前懷上了第18胎。這位母親名叫達格爾,她已和丈夫生下7個女兒和10個兒子,其中最大的20歲,最小的剛滿9個月。達格爾的所有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J”開頭。一家人住在阿肯色州小石城一個面積約650平方公尺的大房子裏,所有孩子都在家裏接受教育並料理家務。如今,這個大家庭在美國小有名氣,美國探索頻道曾為他們錄製過一套系列節目,目前正在錄製第二套。這次的節目會帶觀眾走進達格爾一家,看看兒子和女兒如何“交換家務”。


 


英國最大家庭添丁 有117個直係後代



  英國紐卡斯爾市本威爾地區87歲老太太瑪麗婭‧格雷厄姆再添一個玄孫,這個英國最龐大家庭的“女家長”有了117個直係後代。瑪麗婭如今五世同堂,她擁有7個兒女、30個孫子、74個曾孫和6個玄孫!身為前麵包師的瑪麗婭和已故丈夫的兒女年齡從49歲到64歲不等。瑪麗婭最大的孫子肖恩已經43歲,最大的曾孫女肖娜16歲,最大的玄孫女伊莉莎7歲,最小的玄孫康納去年才剛剛降臨人世。


 


 英國最大一家子69人同住一條街



  如今不少人多年為鄰也相互不知姓名,但是這種情況在英國蓋茨黑德市科茨沃爾德花園大街絕對不存在,因為這條大街上69名居民來自同一家族。1958年,先是凱瑟琳‧霍爾與丈夫喬治‧霍爾定居科茨沃爾德花園大街。隨後數十年,霍爾家庭成員陸續在這裏買房。這條並不寬闊的大街如今至少有12間房屋屬於他們。凱瑟琳有8個子女、35個孫子孫女和9名曾孫。其中6名子女與家庭成員居住在這條街上,加上子女們的3位叔叔,一共69人。霍爾家族飼養50多隻寵物,包括4隻鸚鵡、30隻雞、11條狗、2條金魚和4匹馬。如果算上160隻賽鴿,霍爾家族共有大約300張嘴要吃飯。


 


最奇跡的雙胞胎家庭



  現年45歲的克雷格‧桑德斯和馬克‧桑德斯是一對同卵雙胞胎兄弟,而現年38歲的丹妮‧耐特梅爾和達琳‧耐特梅爾則是一對同卵雙胞胎姐妹。自從桑德斯兄弟和耐特梅爾姐妹11年前相識於俄亥俄州雙胞胎城舉行的雙胞胎節後,便雙雙陷入熱戀,並於同年舉行了一場“四重奏婚禮”。不可思議的是,婚後3年,克雷格和丹妮竟又生下一對同卵雙胞胎兒子,被稱作“奇跡雙胞胎家庭”。


 


英國最“高齡”家庭575歲



  英國柴郡的比靈頓一家的6名姐弟的年齡總計高達575歲,他們分別是——105歲的大姐法妮、102歲的二姐珍妮、98歲的三姐瑪麗、92歲的四妹沙拉、90歲的五妹安恩和88歲的六弟阿瑟。令人驚嘆的是,6姐弟年齡總計達575歲。堪稱是全英國“最高齡家庭”!在6姐弟攜手走過近1個世紀後,2008年5月9日大姐法妮‧比靈頓迎來她的105歲生日,並收到了來自英國女王的賀信。


 


英國最胖家庭集體減肥上千斤



  英國根西島居民馬丁‧索恩一家可說是英國最肥胖的家族了,他家9名成員中最肥的重達241公斤,最輕的也超過了100公斤。後來,該家族的9名胖子先後接受了先鋒性縮胃手術,如今,他們已減去了635公斤的體重,一個個從“超級肥貓”變成了“瘦身男女”。 據悉,馬丁家族可能是英國唯一一家數口人集體接受減肥手術的胖子家族。


 


英國夫婦邀朋友裸體逛後花園 堪稱“最自然家庭”



  英國人喜歡園藝是出了名的,在這個島國的土地上散落著大大小小不計其數的花園……其中“最自然”的,首推伊安和芭芭拉‧博拉德夫婦辛勤照顧的修道院樓舍花園。原因很簡單,伊安和芭芭拉是裸體主義的推崇者,他們的私家花園就成為了志同道合者們貼近自然、感受自然的場所,當地人稱之為“英國的伊甸園”。


 


三孩子與父母膚色都不同 被稱“彩虹家庭”



  如果你認為“彩虹家庭”只限於明星安吉麗娜.裘莉和瑪當娜,那就錯了。英國的卡拉努澤和她丈夫科勒育有三個孩子,但三個孩子卻有著不一樣的膚色。他們六歲的兒子耶麥納(Jermaine)有金黃色皮膚和棕色眼睛;四歲的女兒塔莉莎(Tanisha)和父親一樣有黑皮膚、深色眼睛和微捲髮;兩歲大的小兒子傑登(Jayden)則有著白色的膚色、金黃色頭髮和藍眼睛。


 


英國一家母女5人爭相隆乳 堪稱“矽膠家庭”



  英國諾丁漢郡艾什菲爾德地區科克比市的錢塔爾‧馬謝爾一家堪稱是名副其實的“矽膠家庭”,因為現年50歲的母親錢塔爾和她的4個女兒在過去10來年中先後接受了9次隆乳手術,花費近4萬英鎊,通過一系列隆乳手術,她們分別獲得了從34D罩杯到32G罩杯不等的胸部。


 


英國"野獸家庭" 年花2萬鎊養80隻珍禽異獸



    英國利斯市(Leeds)有一對“動物狂”夫婦艾倫(Alan Hewitt)和海瑟(Heather Hewitt),他們的家收容了許多被遺棄的動物,一家五口人加上35種、80隻動物(20條蛇、15隻爬蟲類、25隻哺乳類,還有其它鳥類和無脊椎動物),這個家簡直是個動物園。而且,這個動物園沒有籠子,任由蜥蜴、巨蟒、烏龜在地上爬,鳥在空中飛,鼬鼠跳來跳去。



 



英女子生過雙胞胎後又生三胞胎 堪稱雙胞胎多產家庭



  英國一名生過雙胞胎的女子,今年5月又生了三胞胎,並且所生的都是女兒。醫務人員稱,三胞胎中的兩個女孩是同卵的,第三個女孩來自一個單獨的卵細胞。自然受孕中異卵三胞胎很不尋常,他們出現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而受孕的婦女懷了雙胞胎,其中一個卵子再分裂,形成三胞胎的情形就更少見了。更據調查研究,一個家庭生了雙胞胎又生三胞胎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