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大莊園”狗窩



  這個紅頂狗窩價值30,000美元,能夠容得一個人,內部裝修也非常奢侈豪華。並且,室內的地板全是瓷的。它屬於美國一個名為RachelHunter的女演員。現在就位於她加州的家中。


 


名人豪華樓狗窩



  它的設計師是Alan Mowrer。這應該算是世界是最為豪華的狗窩了。據說,它裏面有自來水、電燈、空調、暖氣等設施。其耗價高達25,000美元。


 


配備水池的狗窩



  這是一個專門定做的狗窩。製作得相當細致。就連木製甲板與一個類似骨頭的水池都考慮了進去。


 


巴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狗窩大廈



  這個狗窩有兩層,下面是起居室,上面是臥室,和一個櫥窗,用來存放專為小狗購買的小玩意兒。狗窩內部設計與巴黎絲希爾頓她本人房子的設計一模一樣,都是粉紅色的,並且也有諸如空調暖氣等設備。它的價格是325000美元。


 


農場狗窩



  不管主人是否居住在農場,農場的生活都很適合可受的狗狗們。這個狗窩就能給你的寵物一種生活在農場的感覺。外面是傳統的紅牆、木瓦房頂、長方形玻璃窗。在裏面,寵物狗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覺,還可以幽閒地透過窗看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