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九十一歲的歐洲「超人阿嬤」芙瑞德麗卡.戈德伯格(Frederika Goldberger),近來因巧扮「超人」系列搞怪又可愛的照片於網路爆紅,吸引全球媒體爭相採訪,更有好萊塢片商想把故事拍成電影。


     芙瑞德麗卡是匈牙利人,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曾在匈牙利拯救過許多猶太人,戰後為了躲避共產黨統治,移民法國。


     芙瑞德麗卡步入晚年後鬱鬱寡歡,讓擔任攝影師的孫子沙夏.戈德伯格(Sacha Goldberger)非常擔憂。為了讓阿嬤振作起來,四年前,沙夏為阿嬤拍了一些搞怪超乎想像的照片,在法國獲得不小迴響。


     之後,沙夏又提議把阿嬤變裝為「超人阿嬤」,讓阿嬤戴頭盔,穿上特製的超人裝,擺出各種姿勢,再利用電腦合成技術,替這些照片製造超現實場景,結果在網路造成更大的轟動。


     四十一歲的沙夏說,「超人阿嬤」如今在社群網站「臉書」有七千五百多名粉絲,但阿嬤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似乎難以理解,她會問:「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看這些照片?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讚美我?」


     至於好萊塢片商邀約一事,戈德伯格擔心他們會把阿嬤的故事拍成「一部爛電影」,遲不願簽約。戈德伯格說,他這麼做並非為了名或利,只是想讓阿嬤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