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界新人王彩樺,憑著讓人琅琅上口的歌曲與本土趣味十足的舞蹈,紅到國外去,媒體報導,她的新歌「保庇」不僅登上Youtube首頁,創下130萬人次的點擊率外,連國際知名媒體CNN也都報導她,在新聞中,除了播放該支歌曲的MV外,還有外國人聽音樂跟著跳舞的影片片段,足見這首歌支火紅程度。


 據報導,國外媒體以「Lotus Wang」來稱呼王彩樺,CNN近日在「1星期最熱門影片」的新聞報導中,以目前最新的流行舞蹈,來介紹台灣歌手王彩樺的「保庇」舞,雖然歌曲翻唱自韓國團體,但有趣的舞步迅速竄紅,引起眾多模仿者爭相模仿,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新聞更播出某影片片段,呈現連外國人都一起來跳「保庇」舞的情形。


 此外,CNN介紹玩台灣的王彩樺後,播放碧昂絲「Single Ladies」的MV片段,指出該曲舞蹈為第1首在網路引起模仿的舞曲,而模仿她最出名的就是,1個肥胖男熱情地擺動著身軀跳著該舞曲,曾創下1700萬次的點擊率,甚至贏過碧昂絲本人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