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快過年了,以前該省錢的時候我一分錢沒省下來;現在真的省下來了,錢又不值錢了!



2.
女友不解地問男友:「為什麼男人有很多女朋友會被人羡慕,而女人有很多男友會被鄙視?」
男友語重心長地說:「就好像是一把鑰匙可以開很多鎖,會被人稱作萬能鑰匙!而一把鎖若是可以被很多鑰匙開,那就說明鎖有問題!」



3. 元旦怎麼過?
領導對老婆說:「吃飯!睡覺!」對美女說:「吃個飯,睡個覺。」對情人說:「吃吃飯,睡睡覺。」對小蜜說:「吃飯飯,睡覺覺。」對員工說:「吃什麼飯!睡什麼覺!統統加班!」



4. 繼《讓子彈飛》中國熱演之際,朝韓將聯合上演本年度重頭大戲《讓炮彈飛》,續集《讓導彈飛》和終極版《讓核彈飛》正在籌備之中。而發改委前日已經緊急上映了《讓油價飛》。至於何時證監會籌備《讓股價飛》,目前暫無時間表。熱播長篇史詩巨制《讓房價飛》表示毫無壓力,鴻篇巨制《讓工資飛》暫無計畫。



5. 英語老師為了強調辭彙積累的重要性,說:「一個單詞用10遍,這個詞就會跟隨你一輩子。」教室最後一排的女孩聞聽忽然念叨起來:「money, money, money。」



6. 2011年"幸福"指南:家裏沒病人,牢裏沒親人,外頭沒仇人,圈裏沒小人,身邊沒壞人,看似沒情人,升官有貴人,辦事有熟人,談笑有哲人,聚會有高人,喝茶有賢人,家務有傭人,攝影有寮人,閒聊有達人。



7. 我同學8月份的一條狀態:上海地鐵八號線一頭的終點站叫航太博物館站。有同事興致勃勃地坐到終點,想參觀航太博物館。被告知,博物館還沒開始造。



8. 上課時,老師:「11V、30V、220V、1000V和3500V的電壓,哪個可以摸,哪個不可以摸?」學生:「都可以摸,但有的只可以摸一次。」



9. 當代八亂:
甲、大棚把季節搞亂了
乙、關係把程式搞亂了
丙、級別把能力搞亂了
丁、法官把法律搞亂了
戊、公安把治安搞亂了
己、銀子把官場搞亂了
庚、事故把交通搞亂了
辛、小姐把輩份搞亂了。



10. 現代企業職位新解:
總是在裁人,簡稱總裁;老是板著臉,所以稱老闆;總想監視人,所以叫總監;經常沒道理,就叫經理;讓領導秘密舒服,稱為秘書。



11. 做人的難處:
有錢吧,說你准變壞;沒錢吧,說你真失敗;
有成就吧,說你會投機;沒成就吧,說你沒出息;
有情人吧,說你真壞;沒有情人吧,說你變態!



12. 中年煩惱:
職務不高,工資不高,血壓血脂血糖高;
政治不突出,業務不突出,腰椎盤突出;
大會不發言,小會不發言,前列腺發炎;
炒菜糊,燒飯糊,麻將不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