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台灣館正式進駐新竹市!新竹市政府今(12)日下午2點起舉辦大型創意遊行活動--「迎春祈福樂活行」,號召所有支持世博台灣館的全國民眾站出來,以別開生面的創意遊行,精采演出獲得熱烈掌聲,結果由育賢國中奪得冠軍。


冠軍:育賢國中。亞軍:康樂社區發展協會玉兔報喜低探健康慶豐收。季軍:科學成社區大學MV舞蹈班。最佳人氣獎:北門國小心電心。佳作:環保家族天下無敵發發發。



長和宮前導隊伍



神將團



市長許明財領軍的市府團隊,以科技飛俠的創意裝扮參與遊行,騎乘電動摩托車隊及自行車,走在隊伍的最前線,成為許多民眾目光焦點。



各隊人馬粉墨登場



 



 



 



 



 



 



 



 



 



 



 



 



 



 



 




 



 



 



 



愛心公益園遊會,今(12)日下午1時於青少年館前綠地同步舉行,特邀請北門國小十鼓隊、新竹女中熱舞社、神秘樂團進行精彩演出,現場亦有新竹市2010十大伴手禮(黑貓包、海瑞貢丸、南興米粉、傻瓜肉粽、惟克多、正一玻璃…等)及美食小吃、公益團體等多樣化攤位



遊行隊伍來到會場



有人餵食麻雀



很美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