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超齡的歌聲和演唱技巧,是來自美國德州一位八歲的平凡小女孩—Rhema Marvanne (瑞瑪.馬文)。


「我的名字,Rhema(瑞瑪)意思是『神所說的話』,我用歌唱傳揚神的話。」 開始學說話,就已經會自己哼哼唱唱的瑞瑪,從小就看著一樣喜愛音樂的媽媽Wendi Marvanne,學媽媽唱歌的方式和樣子。然而,當瑞瑪三歲,真正開始學習歌唱時,Wendi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在2008年離世。雖然記憶中和媽媽在一起的時間大部份是在醫院,是手術、化療和掙扎,但所有的記憶都充滿愛和喜樂。Wendi對神的信心,不但讓她在整個治療過程中沒有任何一點抱怨,更讓她成為家中愛和祝福的泉源,帶領一家三口渡過難關。Wendi離世前的幾個月,瑞瑪和爸爸經常形影不離的陪伴照顧。對Wendi而言,她這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瑞瑪。 從媽媽繼承了對音樂的愛好和熱情,瑞瑪還從媽媽得到寶貴的禮物—耶穌的愛。已經出版兩張福音專輯、去過南韓水源中央浸信教會(Suwon Central Baptist Church)見證分享,並且有許多場見證演唱邀約。然而,瑞瑪並不想成為大明星,她說「我的恩賜是用在傳揚神是光、道路和生命。讓人知道,神在他們生命中都有美好的計劃。」


 


奇異恩典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O Hol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