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貂角燈塔/101/中正堂



 



海之傳說-媽祖



滿福



中正紀念堂



投石車



 



兩隻傷重待斃的大象



 



 



金字塔



 



普陀山



花精靈



 



海洋世界



 



龍門吊橋



觀音



三百壯士



 



Roman Siege羅馬攻城-戰爭的榮光



 



 



 



 



沙雕比賽區



 



 



 



 



創意之島-這件作品是第一名



文化融爐



kio



開創未來



福隆



啟動台灣



 



 



桐花



 



 



 



 



 



 



福隆站



玩水



挖沙



福隆海水浴場自2000年起,每年7月至8月間會擇日舉辦『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請來國內外大大小小的樂團前來演出,總是吸引大批年輕族群前往狂HIGH,感受熱鬧的氣氛



這片沙灘真的很美



海浪打上來了,我的鞋子也溼了



在這裡戲水,經常可以看見外國人,他們特別喜歡享受日光浴,一條大浴巾鋪在沙灘上,就見他們在陽光下靜靜地趴著休息,很佩服這種大熱天,他們這麼享受陽光!



 



遠端的彩虹橋



進入海水浴場外灘與海岸,必須經過這座彩虹橋,這是一條跨越雙溪河通往福隆海水浴場海灘的主要通道,橋樑採拱型構造,狀似彩虹,故名「彩虹橋」。



 



在沙灘上時常可見遊客的創意



這片廣大黃色沙灘,便是福隆海水浴場的外灘,細緻的海沙,踏在腳底下,是舒服,但也感到走路困難。



一家人在這片沙灘上玩沙,享受片刻的悠閒



一群年青人不知在討論什麼新鮮事



老爸帶兒子來玩沙



雙溪河由此出海,這是東北角國家風景區內最大河川,全長約28公里,溪水孕育多種迴遊性魚類、蝦蟹類,福隆海水浴場這段雙溪河,現在可以在河上划艇,是條相當天然的划艇場地。



 



雙溪河出海口這一段旁,設有一條河濱步道,這是串聯福隆海水浴場至龍門河濱公園間的河濱步道,步道旁設有單向性矮燈,照射在走道面,不干擾周邊植栽生態,每當清晨或黃昏間,最適合在這條步道悠閒漫步,欣賞河、海交錯景象。



 



 



出口到了



福隆遊客服務中心即位於福隆海水浴場入口處,福隆遊客服務中心是一棟紅瓦白牆的建築,設有簡報室、遊憩活動展示區、海漂流木雕刻創作展示區、服務台、自然生態展區、人文史蹟展區以及藝文個展區等區域,提供東北角海岸的自然生態、人文史蹟等各種展覽及簡報解說



一樓的海漂流木雕刻創作展示區展示著由桃芝、納莉、海燕等颱風沖刷至海上的漂流木,並委託三義木雕師傅及台灣木雕協會等22名,將漂流木化腐朽為神奇的創作藝術品。



 



飛行傘



觀音文化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