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正好眠!螢幕前的許多朋友一定為了天氣這麼熱而煩惱!冷氣一台太貴啦,現在介紹的保麗龍冷氣機「要你涼3000」,就是省錢、環保又省電的高創意型產品!



 只要準備一個大保麗龍箱+小型電風扇+一根管子,就可以完成這台花費有限的自製冷氣機,只需不到600元!這玩意屌在哪裡?以下馬上秀給你看!



  除了大的保麗龍箱子比較難入手外,其他像電風扇去大賣場或電器行買就可以了,管子也很容易在五金行可以購得,剩下的就是找到類似的保麗龍容器,保麗龍的保冷度不差,像是去買清新福全的飲料其實都可以撐很久說!


▼先量好電風扇與管子的直徑,並且在箱子上割開個別尺寸相同大小的洞



 



 ▼然後將電風扇跟管子給塞進去



▼此時當然不能忘記冷風來源!就是冰塊囉(想現成享受,去便利商店買個幾包就可以啦)



 ▼完成後啟動電扇,實際的將溫度計放在出風口量一下。看到沒?22度這個數字多麼讓人感覺涼爽啊!



 



其實這台自製冷氣原理極其簡單,網友發揮簡單的創造力就輕易製成。在這麼酷熱的天氣裡,自製一台這種算個人用的「冷氣」來吹,應該吹得很爽也很有成就感吧!喜歡嗎?自己去試著製作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