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愛好者丹尼斯-法梅爾在加拿大的自家後院裡捕捉到這些由烏雲構成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



雲團裡出現的側臉輪廓分明,可以清楚看到尖挺的鼻子、一隻眼睛和顯然正在微笑的嘴巴



一些網友稱這個人臉看起來很像耶穌,一些人則說它是惡魔傳遞的信息


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上空出現了奇特的人臉雲,它形成的人臉形狀已經引發激烈爭論。
  攝影愛好者丹尼斯-法梅爾在加拿大的自家後院裡捕捉到這些由烏雲構成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他上傳到YouTube的視頻顯示,黑暗的天空中突然浮現一個巨大的人臉,它隨疾風迅速向前移動。這個側臉輪廓分明,可以清楚看到尖挺的鼻子、一隻眼睛和顯然正在微笑的嘴巴。風暴從他頭頂翻湧而過時,非常吃驚的法梅爾激動的大喊:“人臉!那是個人臉!太令人不可思議了。”


  但是幾秒鐘後雲團的形狀就變了。相機不斷顫抖,那是法梅爾正在不停移動位置進行搖攝,當他重新回到那個雲團陣列時,發現它很快就消散了。這段視頻自從1日被上傳到YouTube上至今,點擊量已經高達6617次。其他用戶對此產生激烈討論,他們不知道這些詭異的雲團只是一次巧合,還是具有更加意味深長的意義。用戶hackmaster1995sicho寫道:“它看起來很像耶穌。”然而另一位用戶爭辯說:“它看起來更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