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一群滑板愛好者,根據彈珠台的概念,設計了一個,看起來就像是大型彈珠台的滑板比賽場地,所有滑板好手當作鋼珠,碰到感應器,還有各種聲光效果,又酷又好玩。



這不是遊戲機,而是像大型彈珠台的滑板場地。滑板玩家加塔:「這個滑板場地的設計和功能,就是個大彈珠台。」



玩家得融入情境。滑板玩家班克勞福:「就進入一種情境,把自己當成鋼珠,盡你所能的碰撞得分。」



30位紐西蘭頂尖的滑板高手,將在這個大彈珠台裡一決高下,裡面有50個感應器,會根據玩家的動作,像彈珠台一樣的反應,產生像彈珠台一樣 的聲光效果。



這個在西奧克蘭建造的大彈珠台,是世界第一個這樣的滑板比賽場地,只用了17天就蓋好,花費大約是50萬美金。設計建造者華爾斯:「我們用了超過500片的夾板,數公里的組合木板,當然有很多的油漆,還有塑膠玻璃。」



這個場地也有非常困難的地方,CNN記者也親自下海試了一下。CNN記者:「這個大彈珠台,要從被彈出開始,就豁出去了。」



果然摔的很慘,不是一般人能做的,而這個特別的場地,將在比賽後,開放給所有年齡的愛好者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