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鳥類天堂


這種來自新幾內亞的熱帶雨林的小鳥兒有奇怪的求愛絕招。男性在它的頭周圍有大盾牌般的鬃毛,擴展成一個巨大的橢圓形平面。你說哪一種雌鳥能夠避開這種致命的吸引力呢?



斯里蘭卡的蛙嘴夜鷹


這種鳥十分令人驚訝,從外表上看有些嚇人,它的眼睛直視前方,視力驚人,羽毛淩亂似犀利哥。蛙嘴夜鷹是夜行動物,但誰又能責怪它們想留在黑暗中?



玫瑰色的黑臉琵鷺


這個南美鳥看起來像一隻火烈鳥和朱鷺的組合。鳥的粉紅色源自它的飲食。



絢麗的軍艦鳥


氣勢磅薄的軍艦鳥。它有一個巨大的猩紅色的喉嚨袋,在交配季節尤其顯著。



大鷸


大鷸有著得體的尾羽和雄偉的胸博。雄性鳥誇大自己胸博上的兩個囊,以吸引雌性。



草原雞


草原雞有奇怪的羽毛,一個有趣的尾巴和羽毛冠。自1967年以來,這種鳥已經列入瀕危物種名單。我們希望,這一物種永遠不會滅絕。



黃褐色的蛙嘴夜鷹


即使它是這個名單上提到的第二種夜鷹,黃褐色的蛙嘴夜鷹雖然看起來像貓頭鷹,奇特的長相也不由得人有點害怕。



北島布朗幾維鳥


雖然奇異果是紐西蘭的國家象徵,但是這種鳥令人無可否認的奇特。它看起來像一個長嘴和兩條腿不平衡的皮草球。



渡渡鳥


你可能會認為這是一種欺騙行為,因為渡渡鳥滅絕了,但它仍然是一個具有怪異長相的鳥類。它的身體像雞,腦袋像恐龍。有這樣奇特的外表,也難怪渡渡鳥會滅絕。



燦爛的格查爾


這個有趣的前瞻性羽族實際上是瓜地馬拉的國鳥,是這個國家的國旗上的標誌。有很多神話圍繞這種羽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