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的GOOGLE搜尋地圖,怎麼會出現鬼臉呢?有民眾上Google找路,發現地圖浮出一張清楚的人臉,很像是一個女生用手托著頭,民眾以為看到靈異事件,台視記者也實際回到現場,試圖找出答案。 


從事房仲業的湯先生,上Google街景圖找路,眼前的景象,讓他嚇了好大一跳,怎麼會有一長人臉,浮現在地圖上,女子用手托著臉龐,五官相當清晰,讓他以為遇上了靈異事件。 


同事看過地圖,也都覺得很毛,想不透,從高空拍到的地面,怎麼會呈現這麼清楚的一張人臉,不過仔細看,人臉上方,有一個箭頭,下方有三萬元的字樣,底下還有一排數字,發現的民眾,懷疑是一張大型的廣告看版,蓋住這一片農地,我們回到現場找答案。 


臉譜出現的地方,就在高雄縣橋頭鄉,高雄第一科大後方的農舍附近,不過我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疑似有人臉的看版或布條。 


這地圖是不是Google在好幾年前拍下的,如今物換星移,地貌早就不是當初的模樣,或許這是唯一合理的解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