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是我國慶祝雙十國慶之重要慶典活動,多年來深受民眾歡迎,本年度將隆重於彰化縣登場,今年欣逢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施放地點選定於鹿港-彰濱工業區內施放,臨海腹地,幅員遼闊,堪稱近年來最佳的國慶煙火施放場域。


 本次煙火施放計有二段節目,分別以「彰燈結綵慶雙十」、「花團錦簇創新局」為主題,期以光輝燦爛的煙火秀,為民國100年寫下奪目耀眼的歷史記憶與風采。



 



 



配合彰濱工業區一日遊活動,中午十二點鐘開始,在民眾主煙火觀賞場域-鹿工南六路段,特別精心規劃美食區,讓民眾吃、喝、玩、樂,盡在彰濱。



 



 



彰化縣政府為使全國民眾同步歡樂國慶日,行銷在地文化、產業特色,規劃「彰濱工業區一日遊」系列活動,鼓勵民眾提前抵達會場後,悠閒地搭乘園區接駁車,參觀工業區內『秀傳醫學博物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縉陽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及『台明將臺灣玻璃館』等四大博物館,在欣賞國慶煙火行程中擁有一趟知性之旅。


由台明將公司創立的「台灣玻璃館」,除了展示玻璃藝品,並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的創意呈現於社會大眾眼前。館內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參觀者能與玻璃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讓人耳目一新,並使大眾深入了解這個晶瑩剔透的大千世界,一次滿足所有玻璃相關的知識與資訊。



 



 



 



 



 



 



 



 



 



 



 



 



 



 



 



 



 



 



 



 



 



 



 



 



 



 



 



 



 



2003年,全台灣最大且亞洲第一座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正式開館,以「一輩子的健康夥伴」作為
企業使命的白蘭氏,在此實踐深耕地方、回饋鄉里的承諾。


2008年,白蘭氏再度斥資改裝健康博物館,除了完整呈現屬於白蘭氏的歷史和品牌故事外,更
以健康關懷的角度出發,用貼近大眾生活的方式,期盼任何年齡層都能在此得到適合自己的健康
保健方式,並享受健康快樂的生活。在新展區「健康社區」中,訪客可以跟隨著一站站公車站牌
的指引,融入與不同年齡層各族群相關之健康議題,展開健康知識的探索旅程。


 


 



 



 



 



 



 



 



 



 



 



 



 



 



  縉陽公司創立於西元1988年,為一專業先進之織帶紡織品製造工廠,其產品品質精良、研發快速創新,深獲歐美各大賣場客戶的信賴,客戶群遍及歐、美、亞、澳、非等五大洲。且縉陽每年參與多次國外展覽,積極拓展國際知名度,將MIT的織帶推上國際舞台。為順應潮流趨勢,秉持根留台灣的理念,於2009年5月在織娘的故鄉-彰化成立彰濱廠,並希望將有趣的織造原理、生產流程,能夠毫無保留展現在眾人的眼前。期盼藉由推動觀光工廠,進而達到品牌塑造、創意研發、寓教於樂、優質服務等四大目標。



 



 



縉陽公司成立了織帶文化園區觀光工廠,主要是讓更多人了解到曾是臺灣經濟奇蹟推手的傳統紡織產業,如何在產業環境快速變遷及競爭的市場下,靠技術的突破,展現更多樣貌產業創造力,另外並有DIY製作可發揮想像創新的空間及了解神秘的製造過程,觀光價值精采可期,體驗一趟結合知織、感性、繽紛、飄逸之旅吧!



在織帶文化園區內,展示許多色彩繽紛的織帶及織帶的精彩生產過程,您的造訪可揭開台灣傳統產業神秘製程之面紗,並探索一條龍的織造生產過程,體會傳統產業的堅韌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