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多留心生活周遭的事物,創意的靈感也能隨時浮現,創意的巧思更會讓人會心一笑,有國外設計師就在平凡無奇的桌子裡頭,藏了個有趣的秘密,只要動手折一折,就能將桌子一秒變成牆上的畫框和鏡子。


一般人看到由IVYDESIGN的圖畫桌子(Picture Table)與鏡子桌子(Mirror Table),或許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就只是張黑色簡約風格的桌子;但它一定得靠在牆壁旁邊,這或許也還不會讓你發覺有什麼蹊蹺,但其實它經過摺疊,就能完美地貼在牆壁上,竟變成了畫框與鏡子。


圖畫桌子是可以摺疊的,人們只要將它往牆壁推,並把桌子的四肢腳折起來,就可以順利變成掛著圖畫的畫框,另一種鏡子桌子,則可以變成巨大的鏡子;這樣的創意既美觀又超實用,讓網友們嘖嘖稱奇。


這樣的創意桌子由木材、塑膠玻璃和不鏽鋼製造,但創意不廉價,一張桌子要價2200美元(約台幣6.7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