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通霄鎮金果乳香花海景觀活動昨天開幕,今年花田布置不但充滿濃郁的耶誕節氣氛,也突破以往的做法,集中在平元里省道台一線旁約4公頃的農田,遊客在一個地方就可體驗花海的魅力,一次看個夠。花田景觀規畫有迎賓花海區、花海主題區、花草體驗區、祈福廊道區、花海休憩區等,雖然因天氣異常,影響花草生長,導致開花不太理想,鎮公所認為花海景觀將越來越美麗,歡迎大家來通霄、看花海。

「金果乳香花海」往年都沿苗121線及苗48線蔓延,今年則集中在台一線旁,讓民眾只要沿著台一線即可欣賞到通霄絕美花海,而活動主場地就在平元里夜市,內容並添加了許多新創意,像親子彩繪花田、迎賓花海、藝人表演部分,也邀請到幸福走唱團、苗栗A咖熱門樂團、花間帶薩克斯風演奏、筑蝶舞集等團體,讓今年的花海特別有看頭,適合大手牽小手一起參觀,共度花海繽紛的美麗聖誕節。


 





蝴蝶裝置藝術



燈籠裝置藝術



 



聖誕老人



主舞台



 



 



 



 



 



 



 



 



 



 



 



 



 



 



 



 



 



 



 



 



 



 



 



 



 



 



 



 



 



 



 



 



 



 



 




今年的花海因氣候寒冷,顯得沒有看頭,雖然有些裝置藝術陪襯,但仍然顯得稀稀落落,花海中間又有一座高壓電塔,地點的選擇顯然有些遐疵,並不推薦前往,跟台中新社花海相比,顯然落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